IMG_5768.jpgIMG_5769.jpg

空了一個週末沒上來寫網誌,回來開篇就又是大西瓜跑醫院的記錄

昨天跟老爺同心協力一口氣把樓上樓下+西瓜的涼床都刷洗清理乾淨

今天老天爺也很給面子 的出了大太陽=洗狗的良辰吉日

西瓜洗澡有時很乖有時會有點像被XX附身一樣很欠扁

今天就是偏向欠扁的那邊,所以從洗到擦+吹和事後美容花了喵我兩個小時

在試摸有沒有都把毛吹乾的時候我在西瓜的肚皮靠近屁股那邊摸到了腫瘤

OMG!嚇得我當場腦筋都一片空白了

西瓜明年就滿八歲了,不折不扣是個婆字輩的老狗

近來她常有些小毛病發生,頻率大約是一到兩星期去獸醫杯杯家吃零食

(獸醫杯杯的助理美眉為了安撫西瓜都會塞零食給她吃)

這次難道是要來個大條的了嗎?......老爺的績效獎金還沒發啊....

IMG_5771.jpg

趕在醫生晚間六點半看診前把西瓜抓去報到(免得又要等,我都快急死了)

先來個體重報告~又胖了...回到26.3公斤

簡潔的講完我的發現,醫生戴上手套就開始觸診

IMG_5780.jpg

腫瘤的位置是在乳頭上方,長得很表淺~~所以就先排除了要做進一步做X光攝影的可能

(也就是說離癌腫的可能性遠多了)

再者就是西瓜去年因為子宮蓄膿做完結紮了

所以乳腺瘤的機率也不高(該病好發於未結紮的年輕母犬)

IMG_5773.jpg

那,那個腫瘤到底是怎麼回事咧?

醫:應該是纖維瘤!

醫生的建議是再觀察一個月,只要瘤沒有再變大就可以別擔心了(但要不時注意記錄一下啦)

IMG_5774.jpg

所有的飲食生活一切如常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別有事沒事就去搓西瓜的肚皮玩

那會刺激瘤的生長<<---西瓜的阿姨最愛搓她肚子

*老姐回家後就忙著問我西瓜看醫生的結果,聽到說以後禁止玩西瓜肚子

居然跟她外甥女說~~ㄨㄤ/ ㄨㄤ/,以後我們玩耍的樂趣變少了啊

喵:以我家老姐的創意實力,相信她會開發出新的遊戲來娛樂她自己和大西瓜的!

IMG_5775.jpg

最後醫生有交待

若我感到不放心,可以帶到中興大學的獸醫院去掛週五的腫瘤門診

在那裡可以幫西瓜麻醉後將腫瘤組織做切片化驗

因為西瓜每天都還是很有活力,也還是那麼貪嘴愛吃/水也正常喝

所以小喵決定先觀察兩個禮拜(一個月太久了,我會怕)

這中間要是西瓜的生活作習有任何明顯異常

立馬就抓去醫院做切片檢查

*明天一早就來去買水果/帶西瓜去土地公廟拜拜!!

IMG_5781.jpg

IMG_5782.jpg  

瓜:為什麼偶在享用去完醫院的犒勞有人要一直用相機閃偶咧

是說泥蹲在偶的屁屁後面想幹嘛啊

*不要再嚇我了啦西瓜小姐,妳老木我就是有10顆心臟也禁不起妳這樣折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