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えこの冒険  

姐妹們

我想做件妳們會投反對票的事

妳們一定會說

妳幾歲了,不要胡鬧啦!

但如果,胡鬧會讓我感到開心,妳們可不可以讓我放手去胡鬧呢

 我哭了的那天

是這個人在另一頭安撫我的情緒

真不知道2開頭的小男生怎麼能這麼淡定,把什麼都看得那樣透徹

不管我怎麼哭夭 抱怨 八卦,總是耐心聽我說卻不隨我情緒起舞

當我接近暴走邊緣時就丟句話來讓我煞車

讓我別想太多,只要把"自己"當好就好

以為他凡事看淡  可是工作卻毫不含糊(發現了嗎,我認為認真工作的男生最帥氣,193也是如此)

認真到我們最鳥毛的經理都讚譽有加 

我發現

我不要噓寒問暖的小心意

我更想要的是 能適時伸手予我 讓我不迷失 不走歪 不偏頗

可以安心倚賴他

可以讓我當我自己的人

相信我堅強獨立又能包容我脆弱有時耍瘋顛的小脾氣

20歲時,我希望另一半能為我達成任何心願,就算我要天上月亮也會想盡方法捧到我面前

現在,我希望"鋼鐵人" 能與我並肩同行 不用給我那輪滿月只要陪我看滿天星宸的光璨

我只要你 總是用元氣滿滿的聲音喊我 有時聽我哭夭

 

在此預告

明天要跟他一起去吃晚餐 one by one

(補:我很肯定,他是單身的,所以對他伸出魔爪沒有罪惡感)

 IMG_0153

西瓜阿姨說,這樣一大把野薑花握在雙手間像極新娘的幸福捧花

我希望

用這張圖,為我的華麗冒險帶來幸福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