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這樣久遠的事了,你的存在

以前,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敢瘋瘋顛顛的撒嬌賣呆裝可愛甚至耍無賴

十秒內就淚如雨下的功力,也因為你總是吃這招所以有恃無恐的愛哭

如今,你不在

可以讓我撒嬌賣呆的人,卻多了起來

   

喜歡和愛之間的差距 想覺醒又沉溺的樂趣
既懷疑 又堅信著愛情
喜歡人潮滿溢的空虚 也愛在噪音裡等静謐
看淚水 和笑容成正比

一面隨性 一面封閉 哪一面是 我自己
朝無邊無際尋找回音 想飛的自由落體
一面抽離 一面貼近 病重到底 就痊癒
理智地對誰放肆著迷 笑著練習分離
面向太陽找背影 誰是我自己

一邊盲目掏心的剖析 一邊謊接著謊的逃避
誰比我不了解我自己
想看大海深處的繁星 想聽冰天雪地的蟬鳴
得不到丟不去就像你

一面隨性 一面封閉 哪一面是 我自己
朝無邊無際尋找回音 想飛的自由落體
一面抽離 一面貼近 病重到底 就痊癒
理智地對誰放肆著迷 笑著練習分離
面向太陽找背影 誰是我自己

有時希望有人能釐清 不開放的內心
可是每當有人 在靠近我就透明
啊 ~~oh啊 ~~啊 ~~oh啊

一面抽離 一面貼近 病重到底 就痊癒
理智地對誰放肆著迷 笑著練習分離
面向太陽找背影 誰是我自己 oh~~

誰是我自己

DSC_0148     

*距離我給自己設定的目標已經越來越近了

只是

彷彿還是有些什麼地方,空空的

出現在眼前的人  總不是心裡記掛的那個快兩尺高的身影

從黑白荒蕪到五彩繽紛 中間 還是有道灰色陰影

有時以為自己跨越了灰影  有時自己都疑惑:我,真的跨越了嗎

昨晚 哭了

line了小永(暱稱他鋼鐵人)說心情很糟

鋼鐵人回我:人啊,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只是看自己想不想跨過去而已

我說:有時像跨過了,有時,又好像還活在心痛裡

鋼鐵人:只是自己心裡作祟!

其實,我知道的

可是,我也真的很努力要跨過去,所以就回他.....

"那你把你最拿手的跳高教會我啊"

跨不過去,跳過去總行了吧!!!!

鋼鐵人:     

補:小永在大學裡是跳高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