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30.jpg  

好像很久沒出賣我家西瓜的生活糗事了

最近這小妞剛好有幾件小趣事可以寫(記錄下)出來博君一笑

之一:睡癖

IMG_6889.jpg

西瓜的睡相粉不好

各種奇怪的姿勢都有,加之時會打呼(曾經吵到我都睡不著!!)or放屁or說夢話(睡覺也要亂吠)

上面這個睡覺做鬼臉的樣子也是常有的事

IMG_6890.jpg

平常小喵拿相機拍她睡覺都會吵醒西瓜

這天偷拍時小妞睡得特別熟,我一連拍了10張左右她都沒醒

*翻白眼睡是西瓜真的睡著了別懷疑啦


之二:獨享餐

IMG_7309.jpg

屁股對著我在幹嘛咧讓我來瞧瞧

IMG_7311.jpg

啃.....

IMG_7312.jpg

舉.....

(那兩隻手還規規矩矩的並攏金好笑)

IMG_7313.jpg

老姐說牛奶骨除了磨狗仔的牙結石外

另一個絕佳功能就是訓練狗仔們的手手靈活度

小喵覺得是真的,我曾經試過要搶西瓜用兩手固定的骨骨卻搶不動~~抱超緊的啦!


之三:拔拔我投降!!

臭2.bmp

老爺:林小娜,我們來比誰的嘴!~~預備~~!!

瓜(淚奔~~~~)

臭3.bmp

哈~~~~~~~~~~~

(西瓜的臉宇宙第一冏)

臭1.bmp

瓜:偶的鼻子~~偶那纖細敏感的鼻子要廢了啦

臭4.bmp

瓜:阿木救偶啊

(阿木笑到不行,差點晃到相機)

臭5.bmp

瓜(握手=豎白旗):我投降,我投降!!求求泥放過偶吧

臭6.bmp

老爺:妳的誠意不足,快翻肚皮讓我ㄋ一ㄠ滴滴!

臭7.bmp  

然後還要低頭承認妳輸了!

(下次我幫西瓜準備一支白旗好了)


之四:獨步武林"強吼功"

強~~是小強的簡稱

週末老姐特地來告訴我西瓜新展現的招式

彼時小喵在廚房煮中餐/老爺在二樓用電腦/老姐來二樓上用お手洗い

そして......

西瓜在二樓的牆壁上發現一隻德國小強,立馬對著小強大吼一聲!

結果小強居然嚇到摔下來不打緊,還變成烏龜翹翻不過來

老姐一邊忍住笑一邊跑進我房裡拿衛生紙把小強弄走

處理好後馬上袌獎她外甥女功夫了得

喵說還好不是被她看到一般的大強,要不這小妞就是一口啃下去而不只是吼吼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