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88  

從以前,就有朋友告訴我:妳待人太好

若我是男生,日子久了會不知不覺地喜歡上妳的細心溫柔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朋友會對我這樣說

那段日子,我接連地被好幾個當成哥們的朋友告白

只是當時,我的心裡眼裡已經裝下某一個人,再也看不到其他人

 

一心一意地守著一個人很多年後

忽然的恢復了單身  朋友跟以前一樣越來越多

過去的忠告又一次的跳出來

我總以為  年歲增長了  對男女之間情感的尺度更有把握&分寸

我以為 因為我懂得為情所苦的難過  所以更不想讓別人受傷

我以為  自己只是單純的跟朋友往來 談天說地 

我以為  因為你待我好  所以我也待你好  所謂朋友不就是這樣

 

即使覺得自己已經想得夠周全  態度也沒有絲毫的曖昧

可是終究還是讓一個人難過了

以為假裝沒有看見  藉著拒絕別人感情的話題 可以悄悄點醒他

"現在我不會想談戀愛,因為沒有遇到OK的人.....至於以後,讓以後的我去決定要不要愛"

那麼還可以保留一份友誼

 

當他去環島,把沿途風光逐一向我報告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當他同事刻意迴避留我們獨處

當他在眾人面前說"I miss you"

當他發的line越來越多  越來越頻繁  交雜太多超友誼的噓寒問暖

我開始不願去打開他寄來的line  也儘量不再出現他面前

有一天

就出現了這樣的文字

"我知道我遺失的心跳是為了誰,但現實依舊將我拉回"

"希望在工作這段期間,我還能看見你,這樣就好"

 IMG_9891

閨蜜Jill說,為什麼不認為他是我等待的那朵金光閃閃正桃花

難道我只喜歡一見鍾情

還是嫌棄人家不稱頭

什麼為什麼也沒有,就只是,感覺不對

不對,就是不對

怎能模稜兩可地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