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4  

生日過後的隔天,我動手取下了這幅掛圖

很遙遠的從前,我從那人那邊收到這份禮物

當時的感動,還烙印在我心間

 

多年後,他遠走高飛,我也不是當年的我

千禧年的第一個日出也隨歲月褪色

曾經約定兩人一塊到花蓮海邊再一起看日出

這份約定就像他曾經的許多保證一樣,都成空談

 

割捨會有疼痛嗎

現在的我已經感覺不到了

曾經淚眼汪汪對著他留下的所有東西睹物思人

如今一點一滴的整理

不堪用的 無用的通通收拾起來打包丟棄

還可用但我用不上的,如衣物/3C家電,索性捐出去

 

我的心,搭建了一棟違章建築

我開始慢慢的動手拆除

移除不是為了等待下一個好男人進駐

只是想讓自己的心輕快一些 清爽些

我的心  容量不是無限大

就算過去累積的所有無法全部清除,也總要去蕪存菁

 

我不確定 他放掉我有沒有遺憾不捨或後悔

但我知道我放掉他的現在

平靜,風清雲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