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4  

明明那天在line上,我們表現得像釋懷了一樣

儘管那天以後,彼此再也沒有私下連絡

好些天沒有在工作上碰面

但真的在工作場合相遇,我卻不由自主的退避

跟你身旁的同事有說有笑,卻無法直視你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那天有事到公司去找朋友,只一點距離  你在那裡

我知道你看見了我  我卻迴避了你的目光只跟眼前的同事交談

咫尺天涯  原來就是這一回事吧

 

我以為 我們還可以是普通同事 說說公事也可以打聲招呼

但現在看來 一切都做不到

明明你就在我眼前 我們之間就偏像萬水千山

好無奈也苦澀

 

所有的心情

我都寫在line的動態上

我們  彼此都不缺朋友 你有你的她 我也有不曾間斷的追求者

但我還是把你放在心裡在意

我想要放下你  但,從未放下過

而我也非常明白

句號已劃下,不能再刪去添上分號,否則只是讓一切更混亂

我也會瞧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