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07.jpg 

這個賊,可不是我們家假兒子小賊

當然也不是最近乖巧到可以獲得好寶寶印章三枚的大西瓜

沒錯

這個小毛賊就是小喵老姐的心肝小芒果

繼清明節演出超可愛的盆犬以後(見下圖)

IMG_0590.jpg

芒果就開始暴走了~~在家裡......

IMG_1605.jpg

 IMG_1625.jpg

首先

某天晚上大家吃過晚餐沒多久

老姐到二樓上化妝室

芒果見機不可失飛也似的從三樓奔到一樓的廚房

當時小喵很專心在看日動漫烘焙王

只有西瓜發現芒果偷跑一路尾隨下去~~還大聲汪汪好幾聲示警

小喵我還是鈍鈍的

等到老姐發現女兒不見了/也跑到樓下去找

小喵才跟著去看熱鬧  發生什麼事

就看見小芒果嘴裡咬著高麗菜往樓上跑~~企圖躲避她老媽的追捕

咬著高麗菜的狗耶......

小喵當時笑翻了完全忘記要用阿G拍下那歷史的一瞬間!

補:那顆高麗菜約足球大小

IMG_1577.jpg

  高麗菜還好是朋友家用有機栽培種的=無農藥

所以儘管那菜都沒洗,好歹是無害健康

(有沒有蟲蟲就是別ㄉ問題了)

偷菜吃會受到啥處罰這裡小喵就跳過不提了

 IMG_1947.jpg

IMG_1930.jpg

 瓜:喔~~表姐被電了,科科科

 

再來是前晚

芒果再次利用上回的步數溜到廚房

這天她

吃了

1/3把的油菜花

只咬一口的芥菜

老姐真是氣瘋了!!

這兩天我們都在討論要安裝怎樣的警報裝置才可以即時阻止芒果繼續偷菜吃

IMG_1601.jpg

 IMG_1624.jpg

IMG_1618.jpg

*西瓜

阿木對不起妳

妳每次都有警告我,可是我都以為妳是在亂叫!

IMG_1942.jpg

瓜曰: [信我者,菜安在!!]

 

*偷吃油菜隔天芒果瀉肚子啦

可以很肯定的是我家從今以後要徹底實行任何食材不落地的工作

IMG_1608.jpg

再補:

光是這樣看大家可能會覺得芒果的偷吃行徑沒什麼

但小喵的重點是

以前芒果只偷吃她老媽擺在三樓的食物

後來是連二樓~~小喵的臥室的零食也遭殃

西瓜落在地上or放在涼床上的骨骨一不小心就會被搶走

(上次芒果還直接從三樓跑下來搶西瓜咬在嘴裡的牛奶骨)

如今連一樓+廚房都淪陷了

感覺我家好像一夕之間多了一個很ㄐ一ㄢv的小嬰兒

所有的東西都要收到她玩(吃)不到的地方才安全......

ps.文章PO出來前

芒果又偷喝完一杯她老木要當消夜ㄉ豆漿<--好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