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年來,名言佳句這麼多

安慰別人時,你是不是也會說:"時間久了就會遺忘"  "時間會證明一切"??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良藥  肯定句.

 

因為認識Alex我的生活工作心靈都有了更大的變化

目前為止,我都覺得是正面的影響

一度想過將他當成一個對象試看看

但還是又把他放進朋友的分類裡

掙扎與評估的理由也不用多說

只是Jill說她怕我已經認真了,我這樣回覆她:"如果還是二開頭,會先跳下去再說"

就像當年一瞬間怦然心動就義無反顧的愛上前男友

Alex條件比前男友好太多,但,我終究不是愛情至上的年齡了

我也沒有那麼多"生命力"能再浪費在為感情受傷難過

 

愛惜自己的羽翼 疼惜自己的真 堅持自己的理念

這是我該為自己做到的

青春雖然不會回頭 還好我能讓自己的心不老(蒙上天垂憐也給我一張看不出年紀的容顏)

從容 自信 樂觀地 看待現在 未來生活裡的每個人事物

 

我的城堡很安全 身邊有很多人用心看護我

歲月教會我辨識人心險惡 沒有多方觀察我就不會輕易展現真實的我

然而即使這麼小心 我還是吃了悶虧

Alex是好同事 肯定句

能當成朋友般信任嗎?Jill給留校觀察的建議

我左思右量後將心裡想法 工作上的遭遇告訴了他

我希望這個人是我的朋友

希望在那個充滿壓力/不時會出現洞跟陷阱的工作環境有人能跟我相互提醒分擔

不然 心太孤單

 

Alex的個性比我更謹慎 冷靜

這是一個擅於隱藏自己的人 不輕易表露自己的內心

想打開他的心門走進他的世界 我想到的方法就是坦然誠實

我會賭對嗎?

等時間給我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