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季日劇  

鴨旅館.火

伽俐略.月

  今天終於要寫慢半拍的たえこの2013春季日劇清單

如今真恨不得一天有七十二個小時

要這麼多時間幹嘛?

二十四小時用來努力賺取生活費

二十四小時用來認真唸書

二十四小時拿來好好吃飯/睡覺/看日劇/陪西瓜玩耍.....

自從我開始上班,西瓜每天都要戴著"公主頭"守衛家門

起初還會擔心她不能適應一個人看家的日子

好在我上班的時間也不會太長,再加上我總會在下班後抓緊時間帶她出去溜溜

觀察一段時間下來,西瓜頗適應一匹毛當山大王的生活呢

話不多說,下面就是小喵個人想看的2013春季日劇名單

這回小喵改變順序不再以個人喜好為優先,而是從星期一往下寫到星期日

 

2013春季日劇

原劇名:真夜中のパン屋さん NHK電視台4月28日開播

主要演員:瀧澤秀明/桐山照史/土屋太鳳/伊藤歩/六角精兒

哪裡看?--->>楓林網

5月2日看了NHK在4/28推出的"真夜中のパン屋さん"第一集

OS:有些覺得這名字像在copy深夜食堂(畢竟劇裡麵包店的營業時間也跟深夜食堂相彷)

感想之一是:啊~~~~~~麵包看起來都超好吃的,讓我思念起吳寶春的麵包

之二:意外地可以期待這劇之後的發展(本人對瀧澤其實不甚喜愛)

之三:片尾曲說不定是這季日劇裡好聽前三名(說不定--->>因為還有幾部日劇我還沒看)

推薦大家肚子吃飽之後再來收看!!!!!

 

たえこの2013春季日劇清單

原劇名:確証 TBS電視台4月15日開播

主要演員:榮倉奈奈/高橋克實/角野卓造/中村靖日

想看理由:吾輩對警探推理劇毫無抵抗力

哪裡看?

放學後.月

原劇名:放課後グルーヴ  TBS電視台4月22日開播

主要演員:高梨臨/余貴美子

還不確定吾輩會想看這部日劇

哪裡看?---->>楓林網

伽俐略.月

原劇名:ガリレオ 富士電視台4月15日開播

主要演員:福山雅治/吉高由里子/柴崎幸/北村一輝/渡辺いっけい

非看不可的理由: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第二季啊

哪裡看?---->>楓林網

4/26一口氣把第一&二集看完

感覺有些些失落~~~柴崎幸演的內海薰被請出本劇,新加入吉高由里子飾演的小女警岸谷美砂

吉高由里子的演技似乎都是這個樣子,讓我對本劇期待值下跌(雖然本劇的收視都維持在20%以上)

但我向來是個從一而終的人

既然都看了就一定會把它看完囉

忍不住OS:還是第一季的劇本&演員默契更好

第二樂章.火

原劇名:第二樂章 NHK電視台4月16日開播

主要演員:羽田美智子/板谷由夏/谷原彰介/田中圭

女人與女人爭奪一個男人的戲碼,到底要不要看呢......

哪裡看?---->>楓林網

幽靈女友.火

原劇名:幽かな彼女 關西電視台4月9日開播

主要演員:香取慎吾/杏/前田敦子/北山宏光

這,若有空才會想看吧

哪裡看?---->>楓林網

鴨旅館.火

原劇名:鴨.京都へ行く--老舖旅館の女将日記-- 富士電視台4月9日開播

主要演員:松下奈緒/椎名桔平/若村麻由美/伊武雅刀/崛內敬子/市毛良枝

話不多說,本劇是一定要看的

哪裡看?---->>楓林網

4/24看完兩集感想:

還不錯看,雖然我不喜歡松下奈緒在本劇的個性設定

不過有椎名桔平不時的插科打諢,松下也變得可愛了些

本劇,值得再追下去!

美食刑事.水

原劇名:めしばな刑事タチバナ 東京電視台4月10日開播

主要演員:佐藤二朗/溫水洋一

愛吃鬼打死不想錯過的戲

哪裡看?---->>楓林網

4/25的凌晨看了首集(4/26出現第二集了 嬉しい!)

只十分鐘就害我跑到廚房去煮一碗特製雞絲麵止饑

這部小品日劇真是大合我心啊~~~~~大推!

家族遊戲.水

原劇名:家族ゲーム 富士電視台4月17日開播

主要演員:櫻井翔/神木隆之介/忽那汐里/鈴木保奈美

必看不可的理由~~鈴木保奈美耶!

哪裡看?---->>楓林網

4/25一開始以為是什麼嚴肅到心會沉下去的題材

沒想到首集看起來氣氛尚算輕鬆,感覺蠻可以期待以後的劇情發展!

不過嘛

希望編劇留的伏筆要有說服力才好

遺留搜查.水

原劇名:遺留捜査3 朝日電視台4月17日開播

主要演員:上川隆也/齊藤由貴/三宅裕司/八嶋智人/西村雅彥/岡田義德/正名僕藏

必追理由:從一而終嘛

哪裡看?---->>楓林網

5/1終於等到楓林網上傳這部日劇

第三季的第一集總算沒有特意加長劇情

只是,感覺也沒有什麼衝擊的新意

末了雖然留下第二集的伏筆,只是,好像也不要太期待會比較好呢......

總之,看都看了就看到最後吧

雲的階梯.水

原劇名:雲の階段 日本電視台4月17日開播

主要演員:長谷川博己/稻森泉/木村文乃

最近的日劇怎麼那麼愛演小島醫生啊

哪裡看?---->>楓林網

到電視台官網大略地讀過故事大綱後,我決定放棄本劇

三角戀的劈腿(?!)故事我最討厭了

二人刑事.木

原劇名:ダブルス二人の刑事 朝日電視台4月18日開播

主要演員:伊藤英明/坂口憲二/橋爪功/內田有紀/平泉成/夏菜/長谷川朝晴

想追理由:自然不是因為坂口或伊藤,只是中了警察毒 >.<

哪裡看?---->>楓林網

4/24新情報:看這兩張臉以為是很沉悶的警探劇

想不到啊想不到相當地有趣喔

推薦!

差勁英雄.木

原劇名:でたらめヒーロー 讀賣電視台4月4日開播

主要演員:佐藤隆太/塚本高史/本仮屋ユイカ/小日向文世

似乎.....似乎......一看就不是吾輩的菜啊,但又有小日向大叔在.....

哪裡看?---->>楓林網

最後的灰姑娘.木

原劇名:ラスト シンデレラ 富士電視台4月11日開播

主要演員:篠原涼子/三浦春馬/藤木直人

應該會看的理由:很是好奇這三個人湊在一起能演出什麼名堂

哪裡看?---->>楓林網

潛入偵探.木

原劇名:潜入探偵トカゲ TBS電視台4月18日開播

主要演員:松田翔太/松岡昌宏/蓮佛美沙子/君野夢真

不可放過理由:偵探劇ㄟ,豈能不看!?

哪裡看?---->>楓林網

4/24目前看過的2013春季日劇,我對這部評價最好

不過也有點擔心會不會虎頭蛇尾~~~~

天氣姐姐.金

原劇名:お天気お姉さん  朝日電視台4月12日開播

主要演員:武井咲/佐佐木藏之介/大倉忠義/佐佐木希/笛木優子/丸山智己/高知東生

一頭掉下去的理由:哎,還是因為它跟警探攀親帶故啊

哪裡看?---->>楓林網

4/23目前楓林網上傳的兩集我都看完了

感覺還不錯,有新鮮感也很合我愛看警探推理劇的癖好

要說什麼不喜歡的話

就是佐佐木希那付做作樣吧

TAKE FIVE.金

 原劇名:TAKE FIVE〜俺たちは愛を盗めるか〜 TBS電視台4月19日開播

主要演員:唐澤壽明/松雪泰子/稻垣吾郎/松坂桃李/六角精児/入江甚儀/千葉雄大

考慮看看:唐澤壽明

哪裡看?---->>楓林網

4/26看了10分鐘就轉了台---->>改看美食刑事第二集

泥棒の物語我的興味不高啊

等我看到沒東西看時再給它機會吧

大家都是超人.金

原劇名:みんな エスパーだよ 東京電視台4月12日

主要演員:染谷將太/夏帆

也不知我到底會不會看咧

哪裡看?---->>楓林網

初戀吸血鬼.金

原劇名:ヴァンパイア・ヘヴン 東京電視台4月12日開播

主要演員:平岡祐太/大政絢/本田翼

吸血鬼的話題不吸引我,但是平岡很吸引我! 

哪裡看?---->>楓林網

4/24看完第一集吾輩的給分是......

30点!<<----完全是衝著平岡祐太彈吉他的帥樣給的分數

想學暮光之城嗎.....哎,醒醒吧

本劇宣判出局

忍者妻.金

原劇名:妻は、くノ一 NHK電視台4月5日開播

主要演員:市川染五郎/瀧本美織

想看主因:女忍者的時代劇值得期待吶 

35歲的高中生.土.

原劇名:35歳の高校生 日本電視台4月13日開播

主要演員:米倉涼子/溝端淳平/片瀨那奈/升毅

標題夠聳動讓我好奇,只是米倉涼子還演高中生,我真怕我的眼睛痛啊 

哪裡看?---->>楓林網

5/1 看完目前的三集

嗯,只能說日劇真的是很深入日本人民的日常生活

職場霸凌/校園霸凌......,不論日劇或SP都是朝這方面在挖掘

只是,戲劇再如何搬演總是會把人拉向正面光明去

實際的人生又有多少" % "真的能這樣得償所望呢

獵緣人.土

原劇名:ご縁ハンター NHK電視台4月13日開播

主要演員:觀月亞里沙/松本利夫/大塚寧寧

光是這張劇照就讓我有非看不可的感覺  

哪裡看?---->>楓林網

たえこの2013春季日劇清單  

原劇名:空飛ぶ広報室 TBS電視台4月14日開播

主要演員:新垣結衣/綾野剛/水野美紀/要潤/高橋努

可能追劇主因:新垣結衣

哪裡看?---->>楓林網

 

附錄最近寫好的2013年春季日劇SP

1.2013春季SP(上集)

2.2013春季SP(下集)

3.2013春季日劇SP*リーガル*ハイ"特輯

4.2013ラッキーセブン*Lucky7 SP

 

おまげ2013年冬季日劇資料介紹

*たえこの2013冬季日劇清單

 

新增小喵2013年春季日劇的觀劇心得

 1.2013春季日劇:お天気お姉さん

 2.2013春季日劇:ダブルス~二人の刑事

 3.2013春季日劇:真夜中のパン屋さん

4.2013春季日劇:鴨.京都へ行く。老舗旅館の女将日記

5.2013春季日劇:潜入探偵トカゲ

 6.2013春季日劇:ラスト*シンデレラ

 7.2013年春季日劇:家族ゲーム

 

 加場夏季日劇資訊:たえこの2013夏季日劇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