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ッキーセブン*Lucky7

27

晚餐時間在楓林網看到ラッキーセブン*Lucky7推出SP

這部日劇我倒是看過~~有一搭沒一搭的看完了,而且幾乎也把劇情忘光了

看到很沒勁的最大兇手是瑛太演了前三集就搞消失,就看松本潤在那裡耍帥

這樣講應該會得罪嵐的眾多粉絲吧

可是啊,人家就是只愛瑛太啊!(如果你很愛嵐,那我就也那麼鍾意瑛太,所以別踢館啦)

幸好SP中瑛太的戲份不算太少,我也才有動力看下去+寫個簡單的心得

1

人物關係圖

Lucky7偵探社在社長藤崎瞳子(松嶋菜菜子飾)英明的領導下業務依舊蒸蒸日上

只不過新進菜鳥社員時多駿太郎(松本潤飾)有時熱血過頭,一個不小心就為公司惹來麻煩

這回他假扮保全公司的警衛到一處民宅搜集妻子外遇證據

結果卻害前輩旭淳平(大泉洋飾)被當成小偷報警關進看守所......

少不得又惹得他的拍檔新田輝(瑛太飾)冷嘲熱諷的狂電他

在躲避警察追捕的過程中

駿太郎得到一名陌生青年的幫助而逃過一劫

在向青年道謝的同時,駿太郎也遞出事務所的"廣告面紙"並告訴對方:有任何事都可以到我們事務所來尋求協助!

沒多久(半天不到 =.=),青年真的找上門來委託

"請找到我父親,把他殺了!"青年如是說道......

29 

菜鳥社員時多駿太郎~~松本潤飾

說也奇怪,在電視台官網逛了好久,松本的劇照少得可憐

有的連頭像都不見

看來跟傑尼斯管轄旗下藝人肖像權脫不了關係!?

30

跟蹤+格鬥高手新田輝~~我心裡永遠的帥哥瑛太,就算你已結婚又老是不刮鬍子,弄些很刺眼讓我吐血的造型

還是喜歡你!!  By 喵

32

社員水野飛鳥~~吾輩不甚喜歡仲里依紗在本劇的造型

雖然風格多變

7

社長藤崎瞳子:這邊小喵用的是日劇的劇照

SP中菜菜子已經變成短髮~~好不好看就看您怎麼想,個人不予置評

9

第二元老社員旭淳平~~大泉洋

SP裡一直關在看守所裡,戲份不多

8

元老社員+會計筑紫昌義(角野卓造飾)

31

負責內勤(打雜)+電腦高手的茅野メイ(入來茉里)

以上是Lucky7偵探事務所的所有成員

13

 事務所的外觀

25

36 

我找不到SP的相關劇照

就用這個官網訊息頂著先吧!

1

SP中的主要演員:石原里美+及川光博 

(吾輩灰熊不尬意及川)

石原里美果然變成一線女星了,居然能跟松本潤演對手戲

3

兩大男主角,傳說有點不和

大家各自解讀吧

2

嵐的粉絲不曉得會不會想把石原吊起來.......

33

日劇才有的小商品~~~鑰匙圈

34

卡西歐數位相機

35

 迷你手電桶

3

鄭重宣布以下都是瑛太的寫真集

純粹個人娛樂用

不喜者奉茶送客啦

19

5

11

ラッキーセブン*Lucky7SP

16

17

20

23

22

24

我想吃你做的料理,就算肚子痛也沒關係!

26

這個眼神好殺啊~~~~~~~~                

28  

  對比才寫過的レジデント.五人の研修医的仲里

身材大約縮水一個尺碼有吧

 

補:不要說我詐欺,打一開始我就挑明了本文是"簡單"介紹呦

重點是瑛太啊 瑛太!!

啊,委托人的任務有沒有被成功執行呢

某些程度上是非常成功的被執行啦!

 

附錄2013年春季檔的日劇SP介紹

1.2013春季日劇SP(上集)

2.2013春季日劇SP(下集)

3.2013春季日劇SP*リーガル*ハイ"特輯

"おまげ"2013年春季日劇資料介紹

*たえこの2013春季日劇清單

"おまげ"2013年冬季日劇資料介紹

*たえこの2013冬季日劇清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