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2IMG_8423IMG_8424  

今天帶黃西瓜司令去拆線+看報告了


黃司令~~西瓜小姐最新的職稱&名字

昨天早上小喵在一樓澆花時,警備司令瓜(開完刀就升官了)也出來巡視曬太陽

鄰居突然有親友來拜訪,司令大人在吾家門口發現生面孔掃視對方數秒後發出兇猛的驅敵吼叫

喵我立馬請司令大人滾回家裡去

剛開始被嚇愣後看威脅解除的歐幾桑說:"小黃,你是給我歹蝦小!?"

本來想代替司令道個歉的我,聽到"小黃"."蝦小"等字眼之後奇檬子有點不好,到口的"歹勢"兩個字不爽說

冷冷的背過身繼續我的澆花大業,歐幾桑只好很沒趣的去喊他的友人開門

喵批:我女兒不叫小黃!

我女兒熱愛社區警備工作!

黃司令的阿姨聽說她外甥女改姓黃先說"好可憐"後又狂笑不已

今天去拆線時說給醫師聽,醫師也噗地笑出來~~小黃~~!!

天底下所有叫小黃的毛毛,喵阿姨我不是瞧不起你們的名字,只是生阿伯的氣

IMG_8421

照例到宜家動物醫院就狂抖的黃司令非常有損英名

上周四回診傷口時給我演烏龜~~鑽到凹背椅子下不出來給醫生檢查傷口

IMG_8425

IMG_8429

今天變本加厲不給拍

主刀的楊醫師一走過來想看她腳的傷口就狂想溜走

只好換小醫師過來跟她搏感情

摸摸頭握握手聊天~~不給妳拆線就是不給拆,目啾金金盯著拆線剪和夾子瞧

IMG_8430

IMG_8431

阿木我生氣了~~

不全因為她不好好拆線,也因為我在聽楊醫師解說她的腫瘤分析報告時她一直暴走

IMG_8432  

後來線終於拆了

趁司令大人站起來鑽到阿木我腋下的時候,小醫生小心翼翼的把線結一個個給剪掉

拆完線還不算完,今天也順道打了狂犬病疫苗

又被帶進診間量體重時,司令完全失控~~想從成人胸腰高度的診斷檯跳下來

還好小醫師眼明手快一把抱住她,另一位李醫師趕緊把針頭戳進司令大人的尊臀

總算,結束司令大人的惡夢

雖然生氣她的失控但我也得說,誰說大狗不怕打針?

也許痛感不像小型犬那麼強烈,但心理壓力恐怕不相上下

換成是我一週內被戳七八針,我也會心情惡劣~~雖然我不怕打針,以前還常捐血

IMG_8401IMG_8402IMG_8404  

這三張小圖是司令官開刀第一天回家休養時照的

終於能回家司令開心得不得了(雖然一小時後她就變臉了)

開刀第一天見到誰都不搖尾巴,臉臭到無法言語形容

術後第二天走路雖然會跛腳,但已經會主動撒嬌

第三天會撿玩具要人陪她玩你丟我撿

第四天可以用開刀的腳瘋狂耳朵止癢

之後也不用我贅述,總之就是整個很乖又順利(我是說在家的時候)

本來還擔心她會幫自己"拆線",準備了"公主頭"只有戴一天

至於至關重要的腫瘤檢驗報告.....

我有點生興大獸醫院的氣,花了2500元的檢驗費拿到兩頁彩色報告

寫了病名"肥大細胞腫瘤第二期"~~Mast cell tumor II ,subcutis,canine

卻完全沒提到腫瘤是良性或惡性!

還是宜家的楊醫師幫忙上網抓資料讓我了解什麼是"肥大細胞瘤":

好發於某些犬種"拳師犬/波士頓梗犬/巴哥犬/黃金獵犬",發病年齡多半為老犬約8.5~9.5歲間

該腫瘤可能發病於身體的任何部位,最常出現於軀幹/四肢/會陰部,多半在皮膚或皮下組織......

肥大細胞瘤分成零期~4期,期數越低治癒率越高,期數越高越惡性

該疾病有可能致命


到此,簡直像棒球比賽打到九局下雙方比數相同,不能不打延長賽一樣!

幸好,宜家的醫師們說會幫忙打電話給興大再問清楚他們的判別

之後再電話告知我結果,商量後續的處理/治療方式


我真是哭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