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募集計畫  

有天上早班的休息時間空檔從電視廣告知道了兒盟的"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募集計畫"

覺得自己能做點什麼的想法開始在心裡生根萌芽

現在生活 收入 友人 一切種種都十分穩定安然(健康例外  )

總會讓我想起,這一路走來有多少人扶持著我渡過每個風暴與心傷

走過情傷背叛

我曾誓言今生要用最大力量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如今正是我可以貢獻自己力量的時候

 

特別是意外的升職後

薪資也躍進,更覺得自己該更具體的回饋社會

所以幾天前下班後上網看過兒盟的資料後

直接就開始填寫資料定期助養

在這裡並不是要強調自己懂得飲水思源

只是想讓會來看我文章的每個人都知道兒盟需要大家的幫忙

只要每月薪資的3~6%

就能讓1-2個孩子得到普通孩子能輕易享有的照料

難嗎?

於我易如反掌

希望對大家 也不會是太困難的事

兒盟: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募集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