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今天來寫寫小喵正在努力fllow的2012夏季日劇

目前逗得我心花怒放哈哈大笑有時又掉淚的是這部"トッカン特別国稅徴収官"(とくべつ こくぜい ちょうしゅう かん)(日本電視台)

跟逃漏稅有關的日劇每年都會來上一部,喜歡看日劇的人可能會對這題材有點冷感了

しかし~!這部トッカン特別国稅徴収官有點不一樣喔

1  

喵我第一次看井上真央的日劇

對於她在本劇裡超"地味"的角色鈴宮深樹很是欣賞,加上特愛揶揄+"整頓"她的臨時上司"鏡"(北村有起哉)

兩個人一搭一唱認真正經的對白,卻非常搞笑不冷場

讓我好期待本劇接下來能帶給我更多歡樂

補:北村有起哉單眼皮的小眼睛真古椎!我對單眼皮的男生真沒抵抗力啊~~~

而且他低沉的嗓音聽起來挺性感的呢 ~~大心     

有空會認真看的第二部日劇是"浪花少年探偵団"(なにわ しょうねん たんてい だん)(TBS)

決定要fllow本劇的主因絕不是衝著東野圭吾~~其實喵我對他作品不甚欣賞

想看本劇只是對大阪腔情有獨鍾!~~XD

多部未華子用大阪腔閃電雷劈般狂唸駕訓班教練的那一幕蠻有意思的

<<心聲:其實我只是想透過這部日劇加強一下我的大阪腔>>

9係1

跟著一定會看的是這堂堂邁向第?季的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けいしちょう そうさ いっか きゅうかかり)(朝日電視台)

打問號表示它演的季數演到我都數不清了

在眾多警探推理片中,搜查一課9係並不是非常特別的一部但卻能細水長流的推陳出新

對白有時會惹我噗地一笑,用來打發時間/小小動腦筋是很不錯的選擇

京1

京都地検の女(きょうと ちけん の おんな)(朝日電視台)

目前PPS上還看不到這部,也可能都看不到吧

不過希望有機會能瞧瞧以京都為活動舞台的推理劇

2012夏季日劇  

遺留搜查2(いりゅうそうさ)(朝日電視台)

第一季(2011/04~07)小喵我不小心一路看到完

編劇的功力不錯內容有突破點,就是上川隆也一號表情的演技

讓我只看一遍就毫無留戀的不想看第二次~~若是要寫觀劇心得至少要看個兩三次是我的習慣

這也是為什麼我的日劇清單中沒有遺留搜查心得的原因

根據我看了第二季第一集目前的感想

會看到最後一集,心得......比照第一季要繳空白卷了吧

以上是小喵無責任感的個人2012夏季日劇清單

 

以下是小喵的2012夏季日劇心得

1.2012夏季日劇:遺留捜査2

2.2012夏季日劇:幽靈媽媽搜查線

3.2012夏季日劇:東野圭吾ミステリーズ短篇

4.2012夏季日劇:浪花少年探偵団

5.2012夏季日劇:トッカン特別国税徴取官

6.2012夏日劇:走馬灯株式會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