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7輕井澤野菜鍋

週末午後到輕井澤吃午餐

在我去拿醬料時服務人員將我們點的鍋物菜盤都送到了

當我端著兩小碟醬料走回座位時

鹹蛋超人已經動作飛快的把食材往翻花沸騰的鍋裡丟

看到我他才大叫:"啊,我忘記妳要拍照了!"

"其實沒什麼,你的生活重心早已不是我,忘了,再正常不過."心裡靜靜想著,我笑笑的,沒說什麼

IMG_5960

可是呢

鹹蛋超人很天兵的把我的素食野菜鍋菜盤一股腦的往他那鍋裡放(見上圖)

雖然說送菜的服務員也是個天,明明都問客人素食菜盤要擺哪邊了

還把野菜盤擺在鹹蛋超人面前.....唉

IMG_5959

鹹蛋超人還嗆我:拿著阿G拍菜盤都沒發現素食菜盤裡為什麼會有蝦子.蛤蜊這些出現?

所有林林總總加起來就是一整個瞎,超級大烏龍

幸好我也只是吃肉邊素,也就沒有召喚服務員來處理後續

只是和鹹蛋超人把剩下的食材換過來吃

IMG_5965

實在看不出野菜在哪裡的野菜盤,是我對野菜的定義認知有問題嗎?

早知道聽鹹蛋超人的吃菇菇鍋還划算點

蘆筍有一半太老,想清腸胃有嗯嗯問題的人這是您的好幫手

絲瓜非常嫩,可圈可點

只是苦瓜啊~~~煮到後來整鍋食物都有苦瓜味,真是七滋八味

IMG_5961IMG_5962

鹹蛋超人的豬肉盤

點最便宜的鍋物把省下來的錢去加點單點食材是我們一向的戰略

IMG_5964

服務員推薦的餃類雙拼,某人說普普

IMG_5963

釀造果醋+蔥花+蘿蔔泥+少許沙茶

IMG_5966

每次必點的手打花枝蝦仁漿/$78

感覺份量縮水了,之前一管可以分成4等份煮

這次勉強分成3口,害鹹蛋超人吃得很不過癮

IMG_5968  

芋頭還是那麼好吃! ^^

本來想加點起司麻糬燒但停售了,惜しい!

吃完遲到的烏龍午餐,鹹蛋超人陪我展開馬拉松式的考生祈福之旅

從南屯的文昌公廟(近南屯萬和宮)拜到東區旱溪樂成宮+綠川旁的台中佛教蓮社

收工都已經是晚上八點的事了

這個週日登場的公務員高考(7/15.7/16.7/17三天),是我第一次孤軍奮鬥

想到就會心酸酸的想哭又無可奈何

但現實如此,只能一再告訴自己打起精神向前看吧

鹹蛋超人,謝謝你烈日下陪我去拜拜,考試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