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0.jpg  

昨晚在上日文課的時候突然收到台灣佳能的簡訊

~~>>真是罕見的嚇到我了

內容是通知我阿G已經修好了並以宅配寄回預定6/1會到

果真今早8點半黑喵便就把阿G送回來了

IMG_0406.jpg

拿到相機第一件事不是急著裝上記憶卡+電池試拍

是研究Canon工程師隨機寄回的維修說明

簡單明瞭就是"鏡頭組壞了"

嗯好玩的在這裡:

 

"須出國送修"

 

 

為什麼要送出台灣才修得好?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奇怪

而且出國深造回來的阿G鏡頭也不是以前的那個了

Canon換了新的給我......

台灣沒有鏡頭嗎?

IMG_0407.jpg

打電話跟老爺報告阿G已經平安返家順口又說了阿G出國去的經過

老爺說:

"出國?去日本嗎?"

小喵:"應該是去香港吧?!"

某人剛才跟我說:

"其實是送去大陸啦!"

阿G平安歸來是好事囉,可咱們還是不了為何要出國

喵我到現在也還是不懂為什麼鏡頭會這麼容易壞?

嗯好消息倒有一個~~不用支付維修費用

總算趕在端午節前拿到相機了

不然連續假期出去玩耍沒相機可用就掃興了

IMG_0408.jpg

送上大西瓜今天的美照

這小孩很久沒上鏡頭了意外的很合作呢

不曉得這種好心情能持續多久咧

IMG_0405.jpg

瓜:皆さんお久し振りですね!

お元気です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