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3.jpg

      距離上次一個人隻身搭車前往北部已經是5年前的事

那次也是冬天,

我坐上統聯,

目的地是新店碧潭

那天   老爺退伍,

我鄭重的北上接他回家.

IMG_1649.jpg

很奇怪的是,

每一個我對北部的冬天的記憶~~都.是.雨.

都.是.陰.霾.的.天.氣

下不完的雨,

走在街上不一會兒鞋襪就會濕透的冬雨

我甚至因為這樣好幾次從台北回來的歸途行囊多了雙新鞋.

讓我愈加覺得台北是個不討喜的都市.

IMG_1700.jpg

睽違已久的北台灣輕旅行(實際逗留時間約一天半)

希望你會給我好天氣.

特地北上,我要去看展,去基隆逛逛,去撐爆我的胃<廟口小吃我來了>

IMG_1668.jpg

希望

我能帶回很多美好的旅途記憶和影像

豐富我的生活也豐富我的小格子. 

IMG_16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