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環境一再變遷,身邊的人開始複雜 開始有各種雜音

我覺得自己失去方向&距離感

誰能信任 誰是居心叵測 誰其實默默幫著妳只是一聲不吭 誰又嘴上抹蜜轉身捅妳......

我是驚弓之鳥

 

不想這樣老是靠吆

心情垃圾每天倒不完

努力正面看待每個事件每個傷人言語

告訴自己 是自己做不好才會如此 要感謝指出我弱點/錯誤的人

謝謝他/她讓我知道 我真的沒有做好

但 不免 覺得沮喪 疲累

 

其實更擔心自己會麻木 從此就只管自己的份內工作

誰落下工作沒完成 誰弄錯 管他的! 反正不是我就好.......

當想太多以後 或許就不會再去傷腦筋

倘若如此,我放棄的是徒勞無功的努力還是自己?

氣惱自己 也覺得不甘心

但 我能改變什麼??????

宇哥曾經說,這家公司(員工/風氣) 喜歡排擠認真的人

   

從走進門裡

我的防禦力開始減弱 沉默是金的鐵則也被丟到一邊(因為我都會找ALEX嘀咕)

是因為要注意的事/人太多 還是發生的狀況太多

我抓不到感覺

迷霧渾沌中 往哪去?

 

一邊對妳說 犯錯就必須調離

一邊又說 親愛的 妳把自己逼太緊

這就是我的主管 曾經的朋友

走入門裡一個月不到 我卻深深有"山中歲月長"的感慨

我不天真 卻想要相信也是我現在能做的~~~將工作做的無懈可擊也許能改善什麼

認真沒有錯 認真也不是想要引起誰的注意

只是想要對得起自己

這一個月 竟比過去的兩年都還要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