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輪早班了

上周本來跟師傅塞乃 約好他交接我班(接替吃飯)時再幫我總複習之前趕火車般 匆匆教過的早班工作

結果我去上班時

師傅居然因為重感冒請病假早退了

徒兒很哀怨地在工作空檔用Line問他

"你沒覺得有事沒做嗎"

Alex:"嗯 什麼事?妳說複習嗎?"(明明就記得還放我鴿子)

喵:"嘿啊"

然後徒兒就有點賭氣的沒再提複習的事,自己捧著筆記想+問其他人(可也沒問出個OOXX來)

 

昨天師傅又接徒兒吃飯,忽然說:"等一下提早五分鐘回來,跟妳再說一下工作流程"

一撇眼,我看到一張A4紙上寫滿字~~~全都是早班工作的內容

而且是從打卡上班一直到吃飯前的所有步驟

嗚~~~~

有師傅的徒兒果然像個寶

 

其實

蠻怕早班工作出包

因為一大早肯定求救無門(總不能大清早Call Alex叫救命,我也只敢盧他)

所以心裡一直惴惴不安

但從拿到那張字跡有點草的護身符

心就落地了

3QY 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