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8  

松菸.小松山房  

兩個月前到松菸拜訪了琉璃工房的關係企業餐廳~小松山房

當時對鄰桌的澎湃鬆餅垂涎不已,暗自下定決心要再找時間來享用

四月中趁著血拼完吳寶春麵包的空檔+中餐被雷的不滿

我又縱容自己跑到同一園區的小松來喀下午茶

IMG_1336

 落座之後我赫然發現店裡的菜單樣式改了

只剩文字一概沒有圖片

現在想來這算不算一個警示呢

IMG_1340

IMG_1339

事實是鬆餅端上桌後我傻掉了

一邊lineアカネ抱怨中餐被雷,一邊給她看我找補的下午茶得到她這番評價----->>

"這下午茶看來也很空虛啊~~~~~" 

厚,要不要這麼誠實啊!?

(是說不是這麼誠實也不會變成我的好友+食友嘞)

IMG_1342

 要價220新台幣的下午茶只有冰淇淋美味不變

 最後我在line動態發表的感言是

本喵這天是千里迢迢來台北踩雷的!

什麼?!你問我下午茶的內容有哪些?

就是兩球冰淇淋+對切的一顆紅地球葡萄+一塊分成四等份的烤太乾鬆餅啊

最後很機車的附上之前看到的鬆餅圖

IMG_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