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4.jpg

這一餐......是小喵有史以來第一次氣鼓鼓的直接找店家理論,

雖然讓我氣到想扁人的主因不是食物.

 台中的這家黃記鵝肉說來也算鼎鼎有名,

每到用餐時候人潮總是會包圍店門口,

昨晚也不知是怎麼回事,黃記居然沒什麼等位的人群,

於是我和老爺終於有機會到黃記吃飯,

<算一算應該過門不入有4~5次吧?>

IMG_0918.jpg 

黃記很有趣的地方是,

在門口確認座位的同時,小姐也會一邊問你今天要點什麼,

到座位把單子交給服務人員就會把餐點一次都送過來,

*要是想加點的話倒是直接跟服務員說一聲就OK了.

IMG_0917.jpg

甜的蒜蓉醬~我無愛

IMG_0920.jpg

甜辣醬

 

IMG_0923.jpg

IMG_0924.jpg

鵝肉盤/$150元

實際挾開後底下全都是骨頭,虧我們還特點選後段,

吃到後來小喵非常忙~~要幫老爺把鵝肉去骨,

最後還被骨頭把嘴唇刺傷!

IMG_0925.jpg

喵的清冬粉湯/$25元

裡頭飄著白色的長條物不是薑絲~居然是筍絲

IMG_0927.jpg

燙過頭的地瓜葉/$30元

IMG_0929.jpg

老爺的鵝油拌飯/$15

一點也不香的鵝油飯~~超失望的呀

IMG_0931.jpg

爛糊糊的米血/$35元

IMG_0932.jpg

甜的竹山筍乾/$35元

幹嘛要做成甜的呢?搞得我心情不好,

所以這就是大家排隊也想要吃的鵝肉人氣名店嗎?

食物的表現水準和翁記鵝肉比起來差好大一截啊!

IMG_0916.jpg  

這一張就是命案現場!

我們座位的背後就是這個料理餐檯~客人都可以免費加湯.....

吃完東西我們準備到一樓去付帳

小喵拿起羽絨外套要穿時竟看到我心愛的羽絨外套上面濺滿了很多小點的油漬

佔了整件外套1/4的面積............

如果是平常的外套我可能只會自認倒楣就默默走人

但偏偏是我所有衣物裡用最多摳摳買的外套被弄髒

火冒三丈的我走到櫃檯就問那位媽媽桑是不是老闆娘,

接著一股腦的把事情經過都倒出來<但是我有注意我的遣詞用句喔>

沒想到櫃檯人員一點也不驚訝的一直跟我道歉

很老實的跟我交待這種事以前也常發生

只不過像我這樣有話好好講的客人不多

之前還有客人就直接在店裡大喊大叫直嚷嚷:你們要怎麼賠我!!!

小喵我沒要黃記賠我什麼,我只希望來吃頓飯可以不要讓我心情這麼壞

但黃記的櫃檯媽媽很堅持這一餐要"招待"我們當賠禮

我也很堅持不要我們要把帳付清

在那裡把錢嚕過來又嚕過去的~~搞得櫃檯塞車起來

最後我們達成協議<其實是媽媽桑只肯收1/3的錢>

那兩百塊就當成小喵外套送洗的費用......

*可是啊我的羽絨外套都是自己洗的呀~~我怕送洗會洗壞咩 =.=

想到這種寒流來襲的大冷天我沒羽絨衣可以禦寒

還得趕緊把外套清洗起來,省得油漬清不掉...

我就....我就.....我就.....心情一直好不起來啊!!!

老爺還說,沒有羽絨外套妳可不能在外面亂跑

所以星期六我們真的困在家一整天啊

     黃記鵝肉     

*在黃記吃得一肚子氣以後

老爺說再去吃個蚵仔煎安慰一下自己吧,

沒想到我們這晚注定是要踩雷的

明明以前來都是好吃沒得比

這晚不但煎得火候完全不足

連蚵仔和蝦仁都嚴重縮水.....

原因我們邊吃邊研究

結論是往後只要店裡人多就絕對不要走進來吃東西

等得久不打緊,連東西都變難吃實在是太打擊人了啦!

IMG_0936.jpg

小喵的綜合煎/照理說應該要有蝦仁+蚵仔+花枝才對

但是從頭到尾都找不到花枝

這麼一盤就賣我$80元!!! 

IMG_0937.jpg

老爺的蚵仔煎更慘,蚵仔用5隻手指就算完了

個頭還和花生米一樣小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