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43  

世界可以很大,很多人妳一輩子都不會認識他

世界可以很小,一個轉身又碰見你......

 

昨天因為工作需要去買了新手機(空機9500,這個月要吃土嘞 >.<)

辦好手續付完帳開始跟電信人員聊天

女生是喵我本來就認識的,後來加入對話的男生嘛.....

男:妳在那個那個上班喔?也是XX部門的?那妳認識那個.....呃.他叫..什麼健來著?

雖說我們部門同仁多達上百名,但我有自信都能喊出對方名字

然而符合長相形容+健先生條件的人我真的撈不出記憶資料

有關長相形容一瞬間心裡有想到Alex,但又想不要這麼巧吧

雞同鴨講到後來

女生的電信員說:你拿照片給她看嘛

ㄍ ㄢˋ

我們根本就是在說Alex啊!!

沒等我大笑完,彼方兩名員工已經high起來

女:"我覺得他好帥耶"

男:"那妳就叫她(俺)幫妳介紹不正好?!"

女:"但....他是喜歡女生的嗎?(請不要隨便說好嗎妳這口氣是在嫌棄嗎)"

總之,喵我滿臉黑線還要強顏歡笑

 

回家跟Alex報告我買了新手機

順便說:"健先生你好啊"(後附一個笑到滿地滾的貼圖)

果然Alex反問:"健先生?"

於是我又將事發經過整個還原一次

又邀功說:"我是有情有義的徒兒不會出賣你的!"

過兩分鐘Alex沒反應,喵我又補一句"師父我在等你稱讚我耶,雖然這個徒兒工作很掉漆"

可以欺負師父感覺真不錯!

 

關於這個天上掉下來的桃花

徒兒奉師父指示已經幫他斬除了,善哉善哉

請不要質疑徒兒居心不良動機不純

你知道,孔子有教:"有事弟子服其勞!"

(這個分類越來越不像工作感想記錄了.....)

DSC_1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