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太過多話,覺得自己怪怪的

隱約知道是為什麼,卻不想承認

就像工作方面那樣,我習於目前的安定與快樂

即使升主管/薪水將大躍進=能多存退休金

我還是捨不得這樣的寧靜(獨善其身) 下不了決心 用心去爭取高層的關愛目光

 

我羨慕感情好的友人可以跟她們的親愛的撒嬌訴苦

卻害怕再在感情上跌倒受挫

尤其覺得人的心太難掌握,如果把自己交出去就要賭上會不會受傷

相對於工作的殺伐果斷 在感情世界我是卒仔

 

Jill說,我覺得妳有一點點動心

只有一點點嗎?好像不止

要不然也不會害怕

 

早前被公司的爛桃花糾纏過後,我就對公司的男生敬謝不敏

也不抱希望能找到那個"一心人"

天蠍女的感情總是這樣 平時冷若冰山一旦點燃很難控制火勢......

然而 我已經不是二十代的人

我要在意的 要思考的更多更多

用Jill的話說就是~~~~~

如果要越界也要安全的越界

找個對的人越

不要找阿殺不魯的人去越......

是不是很麻煩啊

所以好糾結

 

單身的好男人不會從天而降

單身的好男人很容易就被標走

單身的好男人稍縱即逝

 

最根本的或許該是

我這樣糾結到底有沒有意義

有個成語它叫"自做多情"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