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0  

喵我自認稱不上是匹書蟲,但確實患有嗜讀症

基本症頭就是每天都要看書,一天不看書就覺得有什麼事沒做好

但跟那句"一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沒啥關連

打從不去擠國考窄門

那些大道理大知識的專業書論文集我已經很少會碰(是說讀了那兩三年也讀飽了)

現在會看的都是些怡情養性(真敢說)歡愉生活(其實就是閒書嘛)的散書

不要小看這些看似風花雪月的小說呢

我可是從裡頭學到不少跟人針鋒相對/言詞討巧/勾心鬥角 咳 與(心機)人相處的小智慧小技巧

順手幫出版社改改錯字 給作者更正一下官銜+倫理輩份稱謂

DSC_0309  

箱子裡的這幾套書都是麥田出版的

價格便宜是一定的,作者的文筆我也給予不錯的評價

還有幾套書我沒拍到,留到下次再來介紹

以上四套,喵我最喜歡的順序是:

妾本庶出---->>君心向晚---->>古代試婚---->>花開春暖(其實都喜歡啦)

推薦給想找閒書殺殺時間的你囉

補:

文首的那本書是"蝴蝶"所寫,也是三四年前的書了

我個人頗喜歡蝴蝶

她的作品乍看頗歡樂詼諧,但骨子裡藏著不少灰澀思想

個人認為可以三不五時看看,但不適合有憂鬱症或失戀的人~~有可能加重病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