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8  

都乖乖繳了下年度的部落格年費了

這邊發文倒是整個停滯不前

這回俺的理由已經不是很忙囉(這又有啥好志得意滿的??)

 

一個月下來發文五指可數

只是因為一個"懶"字

打從四月中變身為全職員工,說不上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也沒有什麼吃香喝辣的好處

但整體的生活品質卻向上提昇了

周周休二日/再沒有突如其來的加班電話或提早出勤的見鬼要求

就連常跳來跳去的上班時間也整個規律起來

當然最重要的"收入"~~更是不需擔心

偶爾接個加班賺個可觀的加班費

這人生~~~ㄟ,真是愜意到不行!

 

但是呢

過於安逸的生活果然是消磨鬥志的最殺武器

想當初我還想著:接下來就要朝著主管之路前進了

兩個月之後,想法漸漸改變+聽太多身為主管的閨蜜Mina倒的苦水

我開始覺得要拿舒心愜意生活去換高薪卻勞心勞意(拿薪水不做事的屎蟲可多著了)還常討不了好+被落井下石......

俺深深覺得很得不償失

 

可這想法卻被Mina嗤之以鼻

她道:"有能力又可以爬上來為什麼不爭取?錢多日子不是更好過"

"我還等著妳們一起來幫我呢(這幫是指工作分攤,可不是去與那幫牛鬼蛇神鬥法)"

往長遠想

我若想能擁有一個自己的蝸居 能為父母老年多出幾分力 能幫自己晚年做準備

爭取主管職缺是勢在必行

DSC_0150  

眼下安逸雖好

卻讓未來憑添太多不安

接下來真是該好好盤算鋪陳向上之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