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理要在晚餐後

週日和友人去喝咖啡還收到了意想不到的禮物

謝謝送這兩本書給我的朋友

真是很大的驚喜啊     

IMG_5776

推理要在晚餐後的日劇我老早就看過N遍

今年初推出的日劇SP也重看好幾回(可是心得難產, XD)

就是原著小說總是買不下手~~我是伸手族啊

IMG_5778

第二部內頁附有彩色插畫

這幾天把書看完了

除了第一集第一篇與日劇雷同度達90%之外

其他跟日劇演出的內容就有頗大的差異了

對我來說

我更喜歡日劇

若是我先讀過原著小說,喜好也許就不這樣分明

但日劇的三位主角:北川景子(飾寶生集團大小姐)/櫻井翔(寶生家無所不能的超級管家)/椎名桔平(飾智商不高的風祭警部)

導演選角選的太好了!

北川把傻呼呼又嬌縱的刑警+大小姐複合體演的好

櫻井翔演的不知什麼叫尊卑上下的毒舌管家也是可圈可點

最厲害的當然還是椎名桔平

換了別人來演風祭恐怕都沒他詮釋的十分之一強

(小說裡的風祭比日劇的正常多多!!)

這鐵三角缺一不可!

IMG_5779

第一集在台灣超熱賣

不到一年間就有一版十六刷的銷售量

IMG_5780

但第二集上市時,日劇已經在台灣下檔

看起來銷售量不是很理想

IMG_5781  

每本書都附有一小張書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