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64  

在這份工作上待了也半年多了

自家單位與其他單位認識的人也跟著多起來

原本單純的社交圈子也日漸熱鬧

 

想聊天有聊天的伴

說八卦交流的更不虞匱乏(只是八卦到我這裡是有進無出就是了)

能談心的也有

飯友雖沒有一呼百諾,line一下也糾的到幾隻小貓

真要挑剔

就是缺了一個可以讓我撒癡撒潑的情人吧

 

只是

捫心自問我是否真的需要一個情人

我自己都知道其實不缺

且不說前塵往事時不時還縈繞心間,魂夢不安

心之所嚮的卻不是我能企及的

又何苦在自尋煩惱

   

彷彿還是昨日

有個人,就只是這麼一個人

就讓我覺得自己完滿無缺

讓他成了自己整個天地

所以當他離去

世界也迎來末日

 

末日如何難捱不提也罷

但從此明白寧可要的是"不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