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3.jpg

IMG_0982.jpg

這家位在復興路上的豐原排骨酥麵

小喵三天兩頭就從它前面呼嘯而過

但上星期日卻是我第一次到它店裡吃麵

原因也沒特別出奇

只是因為過去在豐原廟口就吃過本店~~然後留下這樣的印象

好久!

因為店面實在撲哩阿小,座位少/人客卻超多=排好久才能用餐

好擠!!

去過廟口的人應該都知道那裡有多擠,和假日夜市ㄉ逢甲夜市沒兩樣

好油!

雖然排骨麵聲名遠播,但我們吃完以後反應都是失望居多.

老爺講過幾次要帶我去吃復興分店

小喵都以沒興趣把它跳過去了

豐原排骨酥麵

直到老爺在看食尚玩家時正好介紹到這家分店

小喵的饞蟲才被喚醒

只是大家也知道

凡是被食尚玩家加持過的店,大概要兩三個月客流量才會比較正常一點

更何況要是平常就是一位難求的美食好店呢

前言至此,就來看一下我的心得吧

IMG_0989.jpg

正老牌.....

好像有不少賣吃的都愛強調自己是正老牌?

忠孝夜市有家蚵仔麵線也叫正老牌

我不愛名牌也不以為正老牌一定都好吃咧

IMG_0980.jpg

這就是浩角翔起介紹時一直稱讚的小菜X3

這一小盤贈送的小菜是兩人份

排骨酥麵因為位置不多,併桌坐是常事

小喵因此看到一位單獨來吃麵的大叔只拿到一樣小菜

IMG_0981.jpg

涼拌小黃瓜(清爽)/梅味蘿蔔乾(新奇)/

毛豆花生紅菜頭(噗,剩好多這樣分別戳到我和老爺的死穴)

豆<---喵不愛;紅菜頭--->老爺最討厭

IMG_0978.jpg

我們來是已過用餐尖峰時刻

(感覺我們家食記的出現都要來這一句耶 XDD)

點了排骨酥麵/米粉(都是$80)很快就送上來

店家還有小套餐組:

排骨酥湯+乾米粉or乾麵=$90元

單點湯是$65,單點麵or米粉是$30

建議喜歡麵食的選擇乾麵+湯的組合,

雖然會貴10元但至少麵不會泡爛~~

老爺因為麵泡在湯裡太久口感變差吃不下去

但要是和我一樣是米粉控的就可以直接點排骨米粉

這排骨和豐原本家出品的比起來

不但比較不那麼油膩也較不死鹹,連帶湯頭也清甜好喝多了

IMG_0985.jpg

     我好愛這米粉喔    

本來就是米粉控的小喵,看到這又粗又Q的米粉簡直想跳舞

*我不愛細米粉  =.=  超不愛的!

IMG_0988.jpg

不管是麵或米粉老闆都給好多

老爺頻頻問我會不會吃不完

開什麼玩笑,MoMo媽只要炒米粉我都要吃兩三盤

區區一碗米粉湯豈難得倒我!

只是老爺的那一大碗麵就很慘了,大概剩了一半以上吧?!  

豐原排骨酥麵

  我是懶喵,何況這家店也著實有名

所以沒PO店家地址想來大家不會介意吧

不過可以告訴大家~~

週一店休+營業時間*中午11:00~19:30(中間不休息)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