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看了這圖我噗地笑了(圖源,這裡)

熊熊想到我這個四月的重要記事少寫一筆

四月中我把齊肩長的頭髮給剪了

原本是打算要狠灑一筆鈔票弄個俏麗的短髮造型當成我升任新職的新出發+紀念

也因為之前老是圖省錢,一直去百元快剪被隨便擺佈

覺得也是時候要愛美一下

只不過人懶成慣性就很可怕

雖然滿街都是沙龍美髮店,被雷幾次後我終究又回到快剪繼續被瞎搞---->>

真的不是我嘴碎愛唸,不過就是剪個齊整的髮尾也還能剪不好~~參庛不齊!

以至於每次回家我還得對著鏡子拿著大剪搶救自己的髮型

這樣下去遲早有天我連剪頭髮都能自己一手包辦嘞

121  

咳,越扯越遠趕緊兜回來

總之,新髮型還是被剪的小糟

更棒的是隔天睡醒起來翹的亂七八糟,一整個地味到渣掃不完

瞪著鏡子裡的自己幾秒,我聳聳肩就去上班嘞

這不是魚干女本性徹底萌發的問題

我想的非常簡單

工作要的是能力專注力應變力,髮型怎樣絕無妨礙

同事們不免會關注我那沒藥救的髮尾

我只是一笑,說著這樣好整理清爽

而且我真覺得要是有誰偷偷暗戀我,看到我那OOXX的髮型還能不改初衷的

才是真愛嘛!

150  

補:兩周過去了

目前髮型已擺脫土味危機,開始有我想要的俏麗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