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1     

12/5  公司的好友對我說了一番話令我大吃一驚

 

上個月生日時,不同部門的小武主動約我吃飯理由自然是幫我慶生

在此之前類似的邀約也發生過,只是我笑笑的婉拒了他

後來答應了

我得承認實在是因為鋼鐵人的事讓我心情很不好,想要有人逗我開心

只是沒想到答應他之後才由同事口中知道......小武是有女友的!

 

傻眼不傻眼?

當然傻眼啊!

早知道他是有女友的,我躲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還會答應他幫我慶生

何況一想就能明白,都已經有女朋友還三番想次想約單身的女同事......意圖為何還要多說嗎?

跳過中間我如何戳穿小武極力隱藏的秘密(早就被同事們審個明明白白所以我也懶得重述一次)

就算知道我已經什麼都瞭然於心,小武也沒有放棄!

 

幾次說"有人喜歡 妳","感覺對了也是無法控制或預期的"

不知怎地就讓我想到以前有個人也是這樣解釋他的出軌

對我來說

我只知道

我的心只給一個明白什麼叫專一專情的人

我的感情只會對懂得珍惜我的獨一無二的人

何況還要加上外在條件這些OOXX的事

 

相對於鋼鐵人的欺瞞,我對小武的欺瞞很是淡然

更有點在看戲看他還想玩什麼花樣的嘲弄心理,理由嘛---->>

好友說,不愛的人最大!!

撇開想"浮気"這點,小武確實是一個談天說地聊八卦的好對象

只做朋友是真的挺開心的

如果,他懂得不要越線的話......

IMG_0415

ㄚ,忘了交待好友究竟說了啥

他說:"如果小武跟他女友分手了妳可以給他機會考慮跟他交往看看!"

               

你這是什麼餿主意啊!

當初是誰跟我說有小三就會有小四有小五的啊

 

product-guide-11-modern-pet-beds-for-the-home-4  

12/8  <滾床事件簿>

上個月損友Emma跟我說了一則大八卦

公司某部門的男生用line邀約我們同部門的單親媽媽   滾   床   單   !

夠八卦聳動吧

當下我說,我認識的該部門男生都不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啊

後來,小武約我去散步談心時我將這件事當成聊天材料問了他曉不曉得會是誰......

昨天,我難得跟Emma一起上班,她又一直說沒看過小武的長相就順便將小武指給她看了

沒想到~~~~~~~~~~~

幾分鐘後Emma衝到我身邊大叫:"ㄟㄟㄟ,我說約那個OOO滾床的男主角就是他啊!"

哇!!!!!!!!!!!!!!!!!!!!

這也太太勁爆了吧

之後我跟Emma兩個人一邊工作一邊嗤嗤狂笑到沒形象,而且笑到下班還在笑!

 

早就明白小武是個怎樣的男生,不過荒誕到這個地步還真是讓我吃驚

最好笑的莫過於我把事情當茶餘話題向他說時,他那處變不驚的態度而其實心裡一直在打鼓飆髒話吧?!

說不定他以為我是故意套他話,其實我當時並沒想過他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笑完後,Emma鄭重的警告我以後不准再私下跟他出去

我說我不會了啦

只是若在公司遇到他又自己湊上來跟我搭訕的話,就不要怪我了!

必會不留情地嘲弄他一番

誰叫他從頭到尾都在說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