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06142722467  

越是不想見,就越是容易見到

總以為自己可以從容以對

卻聽見自己如鼓擂動的心跳聲

 

一個我,冷冷的看著那個我徬徨無措的面對你

一個我,因你將臉冷冷轉開--深深地難過

除了公事,不曾與你多說一句話

主管同事們誰也不清楚我們之間發生過什麼(有發生過什麼嗎...唉)

如今連我都不明白

我讓自己跨越那條線的代價究竟值不值得

也許我不該問值或不值

以為自己夠堅強了 學會不流淚 卻還學不會徹底放下微笑面對

 

告訴自己

要無視你的一切----知道你又感冒失聲,忍住不拿喉糖與口罩給你

忍住不出聲與你搭話  忍住不去探問你的近況

是彼此的自尊在ㄍ-ㄥ嗎,我忍不住想著這個問題

如果,真能若無其事的與你聊無傷大雅的話題  我真的能管好自己的心情不隨你起伏嗎.....??

我做不到的!

那麼,就像現在這樣 對我才是最好的吧

總是會過去的

 

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最好不見 最好不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