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日劇

最近較有心情追日劇了

早先已看完2012年一月開播的草莓之夜(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

感想,等我心緒再好些沉靜些就會寫了

畢竟想PO的圖我早就抓好了

只是很想看草莓之夜的SP,PPS卻老是找不到 =.=


目前有空就會看的2012年四月開播日劇主要有三部

ANSWER

之一:

觀月亞里莎主演的ANSWER警視庁検証捜査官

不管是劇情或是片尾曲(三浦大知演唱的Two Hearts)都是本季我最愛的

等播完一定要好好的寫個觀劇心得

 

試聽一下三浦的歌聲!

我在youtube找不到完整版MV(完整版是4分7秒)

大家將就聽吧

新垣1

之二:

劇名:リーガル ハイ

堺雅人+新垣結衣的律師法庭訴訟劇

看似嚴肅不已的題材

意外的荒謬爆笑,讓我見識了不一樣的堺雅人演技(新垣就馬馬虎虎)

搞笑之餘,又會讓你反思他們嘲諷的世俗觀念定律

也是要用心寫心得的一劇

安積班5

之三:

警視庁安積班,老班底走光光只留下安積警部補

沒記錯的話這已是該系列的第五季

看到現在的心得是每況愈下+無趣

不時會看到以往四季的劇情老梗

話雖如此,我對警探推理劇有莫名的執著熱忱(PPS上頭有的我全看過了)

所以再怎麼不精彩我還是會把它看到最後一集囉

但心得,就饒了我吧

W的悲劇

之四:

改編自日本推理女作家夏樹靜子同名作品:W的悲劇

(夏樹靜子的小說我都還蠻喜歡的,只是她的作品台灣市面上流動的不多)

由越來越嬌俏的武井咲擔綱女主角而且是一人分飾兩角

基本上第一集我大約看了5分鐘就決定先擺著

小沉重又節奏緩慢的劇情

感覺會把我的思緒又拉到負面世界去

就等它播完再找機會看吧

我還是有點期待武井咲能演好這部作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