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2.jpg

IMG_0441.jpg

以下要發表的是兩個阿毛仔的真實犯罪記錄

IMG_0428.jpg

犯毛一號賊西西

罪名:偷吃阿姨的麻油燒酒雞

IMG_0431.jpg

喵:聽說妳喀啦喀拉吃得很爽

之後還意猶未盡的到三樓想再撈便宜?

IMG_0433.jpg

賊西西:嗯....有這回事嗎?

IMG_0430.jpg

偶不記得啦

IMG_0435.jpg

喵:坦白從寬喔!難不成妳想學最近的MA幫推卸責任嗎?

賊西西:.....偶.....偶只是想幫阿木妳報仇啊......

喵:噗~~~~~~~~!妳這說詞跟MA幫的記者會有的拼ㄟ

IMG_0455.jpg

讓我們來訪問毛犯2號賊哈哈

喵:賊哈哈妳過來

IMG_0467.jpg

喵:妳昨晚為什麼趁我打瞌睡時溜進我房間偷吃羅宋麵包?

賊哈哈故做沉思狀ing

IMG_0456.jpg

賊哈哈:蛤~~?有這種事嗎?

<<幹啥裝失憶的表情都一個樣啊妳們>>

IMG_0460.jpg

賊哈哈:誰叫妳睡覺不關門,麵包又不收好咧!

喵:,妳...妳....妳小心落賽!!

IMG_0463.jpg

話說昨晚喵我吃完燒酒雞後愛睏起來就決定要去床上躺一下

當時也沒想太多就讓門開著

誰知道睡沒多久就聽到賊西西在我門口狂吼狂叫的

起來一看都還沒回神就看見一匹身穿黑衣的毛犯火速從我房間逃竄而去

開燈細看,ㄍㄥ\!!

滿地都是麵包屑!!!一大塊羅宋麵包已經屍骨無存

跟賊哈哈的娘告完御狀我又繼續睡

不久

朦朧間我聽到三樓有老姐的叱罵聲,跟著就是一串急呼呼的腳步聲往一樓移動

不一會兒腳步聲又往三樓方向響起,跟著老姐又在罵人

吵到我躺不住起來看個究竟

一出房門就看到賊西西窩在二樓&三樓的樓梯間正襟危坐<<---坐得正的賊西西表示幹了壞事

問了老姐才知道她的晚餐燒酒雞被賊西西趁亂打劫了一塊肉啦

而且這傢伙叼著肉去一樓享用完後還大搖大擺的去三樓邊舔嘴邊搖尾巴

以為還可以お代わり!(再來一碗)

火大的老姐大罵她一頓後叫她滾去樓下檢討不准到三樓玩,所以她才會坐在樓梯間裝乖

經過我們兩個人族法官審理

老姐認為賊西西想幫她阿木我報麵包被偷吃的仇

喵我說她們倆根本是講好輪流犯案吧,想說我們兩個會覺得好笑而輕饒  

這兩匹真是好的都不學,壞毛病學得一模模一樣樣,真是想把她們吊起來打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