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75.jpg

*這個標題跟文章分類可真是讓我傷腦筋,不過大家應該沒差吧~有圖有文能看就好啦對吧

正文在此---->>>這幾天,我奔狼有點叛逆

理由當然是因為老爺這傢伙+一咪咪下太久的陰雨天候

誰叫他每次從嘉義回來就要炫耀他過去幾天在嘉義都吃了什麼好料

X當勞....肯O基....辣匠(小火鍋~~狠好吃滴)....有時會去民雄吃吃鵝肉或台南小吃或雲林美食

昨晚喵我想說好冷喔,打個電話叮嚀他要穿暖一點

豈知手機一接通就熱鬧非凡,問他人在哪~~~居然跟我講說他正在吃麻辣鍋!!!

后~~大家評評理,這會不會吃太好了

為什麼吃好料都沒有帶我去啊?(那個人常常都這樣的溜)

越想越生氣,本來想講的話都懶得說了

掛了電話總覺得很不甘心,為什麼我就要捨不得花錢吃好的咧?

就這樣我開始策畫隔天要吃一頓好料安慰我受傷的美食魂

真好味烤鴨

今兒個雖然還是下大雨+在大馬路上被汽車濺了滿身積水~~但也沒有澆熄我吃好料的鬥志

方案一是趁去好市多買鮮奶時順便買壽司

哎,一看到那個定價我的手就是伸不出去拿.....

沒關係,還有方案二~~公益路與公正路交叉口的這家烤鴨!!

來這家烤鴨交關這麼多次,我還是頭一回沒有排隊/不用等師傅炒料

只要從皮包拿出現金來給老板娘就能馬上把片好炒好的一鴨兩吃拎回家

我心想:原來天意就是要我吃烤鴨啊!!!(價格只有壽司的一半ㄋㄟ)

補:根據我一邊騎車一邊思考分析的結論~~

因為雨下不停-->>大家不想淋雨排隊-->>如果10個人有8個是這麼想-->>現場真的都沒客人

要換做是平日排個十來分的隊免不了,假日等上半小時是運氣好

因為我們經常從店家門口經過時看到人龍是S型的排列呢

IMG_6861.jpg

IMG_6864.jpg

這一鴨兩吃,我買了半隻/$220元(全鴨是一隻400元)

IMG_6863.jpg

這份辣炒鴨骨我打算分成兩餐(今晚與明中午)

實際的料理明天再PO上來囉

IMG_6871.jpg

很久沒買全鴨了,不知他烤餅會附幾份/單買又多少錢~縮蕊

不過半隻鴨是搭一份餅+蔥+甜麵醬

IMG_6870.jpg

甜麵醬也不是省油的燈

店家是自行調配口味再現場灌裝封口滴(排隊時總是要找事情看/做~打發時間咩)

IMG_6867.jpg

聞到香氣趴在廚房門口觀望的西瓜仔

還是這句話~~孩子,吃妳的牛奶骨去吧!

IMG_6873.jpg

跟東區某烤鴨店比起來

真好味的鴨肉品質好多了(雖然也比較貴),就片肉刀工來說也較不會偷工減料

IMG_6877.jpg

IMG_6880.jpg  

一份餅有六小張,雖說麵粉漲很兇

但這餅也少得有點淒涼啊~~一大盤肉耶.....

*吃完烤鴨來一杯現沖熱騰騰的玫瑰烏龍茶~~感覺非常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