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覺得吃好料是女生比較在意的事

也比較願意花時間去尋找甚至嘗試

不過自從老爺來到嘉義

結交到一群年齡&興趣相當的同事(朋友)以後

我的想法似乎很需要做一番修正

這晚我被帶去吃的秘店就是老爺和同事們合力挖掘出來

IMG_0236.jpg

他就是光彩街好吃蝦仁飯的豬爸

其實杯杯不叫這個綽號啦

是小喵一看到他就笑出來,真的好像這一位喔

有沒有給它很像啊.

我拍的照片沒照到下半身,豬爸也是皮鞋半統襪呢

IMG_0239.jpg

給豬爸拍照是在我們吃飽以後的事

左邊那一位是常來豬爸家甲崩的老阿杯講話也是空空的

右中綁馬尾深藍上衣的是豬爸女兒

在點菜前給捧油們一個概念

這.裡.沒.有.點.菜.單.與.價.目.表

請直接問豬爸他們

而這裡的招牌是蝦仁飯<可做成30元或40元一份>

IMG_0242.jpg

從這張照片往下是攤車上琳瑯滿目+眼花撩亂的各種食材

這裡有皮蛋/滷蛋/熟筊白筍/蒸熟芋頭

IMG_0238.jpg

這裡頭則有左前起~~

燙筊白筍燙青花菜/芥菜燙豬皮米血/豬舌頭/三層肉/茼篙

IMG_0240.jpg

左前起豬腸類<大小腸粉腸>/豬肚/香腸/隔間肉

後起佐料類酸菜/薑絲/豆芽菜/芹菜珠

IMG_0241.jpg

左前起三色蛋/果凍粉腸/魷魚腳/鮮蚵

豬心/豬肝/虱目魚漿/花枝......

以上的菜色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它們全都是已經燙熟的!!

只要把想吃的東西夾到旁邊的碗公裡

再跟老闆說選好了,就可以找位置坐下來

IMG_0237.jpg

要是不想吃飯也可以選擇

油麵/烏龍麵/米粉/麵線/我好像還有看到粄條耶

IMG_0243.jpg

這一小區是佐料區,等你把東西點好

豬爸的女兒會來問你是不是全部的佐料都要加

請您自行斟酌囉

IMG_0223.jpg

喵的醬料碗<芥末+醋醬油+蒜泥>

老爺和同行的友人都是攪和均勻再吃

小喵不喜蒜泥就維持原樣

IMG_0224.jpg

我們的蝦仁飯上場了/$40

IMG_0225.jpg

中間的滷肉是不是叫女生捧油花容失色了?

您不用擔心啦!

它很神奇的一點也不油膩或太鹹的和清燙的蝦仁變成知己

*聽說台南的蝦仁飯是這類小吃裡的翹楚

常去台南的老爺居然跟我說他沒吃過!! =.=

IMG_0226.jpg

不知道您對酸菜豬肚湯的要求是怎樣的?

IMG_0227.jpg

豬爸家的豬肚很Q~~老爺比較喜歡軟爛的口感

這裡的酸菜雖不錯吃,可是好鹹!

*聽到老爺碎碎唸以後

小喵說下次請MoMo媽煮一鍋酸菜豬肚湯吧

我家MoMo媽對這項料理可是拿手的不得了~~

IMG_0228.jpg

喵的魚?湯

<不是我不寫清楚是豬爸他女兒沒告訴我完整菜名>

IMG_0229.jpg

這碗湯在我努力吃和猜想下

覺得它是用虱目魚類絞成魚漿做成的

 

IMG_0232.jpg

IMG_0231.jpg

豬皮+隔間肉+三色蛋

豬皮QQ的很好吃又沒有臭味

可是隔間肉冷掉以後好硬很難咬

三色蛋小喵沒有碰~~我超怕皮蛋的 > <

IMG_0235.jpg

這豬肝真是我今年吃到最好吃的一次了

吃完第一塊小喵對豬爸他們選食材的眼光簡直要起立鼓掌

IMG_0233.jpg

忘了先整個型再拍

 豬肝下面有芋頭~品質很好,但這樣沾醬乾吃有些吃不慣

<下次單點再自己帶熱糖水來弄成甜湯好了>


本日餐費,

三人/三飯三湯兩小菜=$330~~是不是便宜到挫到你?

*最先老爺說要來吃時小喵的心態是無可不可

現在則很誠懇的推薦您來這裡吃頓飯

小喵個人很喜歡這裡處理/料理食材的方式

因為吃得是清燙 ,相對新鮮度就無比重要

而新鮮度考驗的正是店家對食材選擇的眼光與要求

套句啤酒廣告詞:有青才敢大聲

小喵先吃飽後利用付錢機會找豬爸聊天+拍照

豬爸說很多來吃飯的人都有拍他<偷拍居多>

但是都沒讓他看到照片讓他很不開心

於是小喵和他約好會把這天拍的照片帶給他

因此各位捧油您最近要是有意要到豬爸家去吃飯

鄭重呼籲您拍照前先取得店家同意

方便的話請您把照片也再分享給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