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昨天路人甲我下班要去打卡的路上聽到主管A&B的一段對話~~

 

主管A:"今天上班有達擘,好像是蔣公還是什麼誰的什麼紀念日"

主管B:"是喔,我還不曉得今天是達擘說"

路人甲心中之OS:.......不學無術的傢伙們~~~~

路人甲:"那個.....主任,今天是  國父  的生日"

我說"生日",故意不講"誕辰紀念日",因為覺得他們應該聽不懂也不知道"誕辰"要怎麼寫

 

敝公司但凡政府公布的國定假日包括除夕農曆新年初一初二尬颱風天

出勤上班者一概加倍給薪

另颱風天風雨過大還可以直接叫小黃來接送,車資公司~~~給!

 

好,本文的重點是

拜託

稍微記一下紀念日的意義吧

上次教師節達擘,一堆學生族問我今天為什麼學校放假公司還給達擘......

我忍住翻白眼的衝動說:"今天是孔夫子他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