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26  

想換手機很久了

但總是因為手機幾乎沒有什麼大問題而不想多一筆額外支出作罷

撐了兩年多,我的小Sony Erisson迷你智慧型手機終於開始出現病況~~當機 突然關機

最致命的推手是當初將這手機送我的人做了一些事

讓我終於下定決心徹底放棄使用十幾年的門號

在兩天內選定想要的新手機--->>下班直奔門市--->>帶著新機新門號返家

晉升為全職員工

我一直想不出要送自己什麼當禮物

就用這個機會幫自己慶祝吧

我希望開開心心地跟新手機相親相愛

不願意它是因為某些讓我很不愉快的人事物出現下才被迫產出

IMG_1525

從前種種

迄今讓我仍舊心有餘悸 非常非常非常的不開心不願意想起

希望從這裡開始

徹徹底底地跟過去的全部切斷一切連結

我無法選擇將發生過出現過的人事物從生命與記憶中完全抹煞

但至少從今以後

我的生活裡都不希望再有某人的身影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