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頭條  

今天要小小虛榮(順便也當新文發表)的告訴大家,小喵我居然獲選痞客幫的痞頭條啦

IMG_0478.jpg

拜今兒個是冬至所賜

七月初小喵跟老爺造訪湯圓之家的文章被選入冬至特輯

(相關連結請按這個痞頭條)

當我正在看部落格有無新留言時發現了編輯部的留言

老爺又在同一時間打電話來查勤 找我,順口就把這個消息報告給他知道

(一直以來老爺都是默默支持我鞭策我經營這個小格子--->>鞭策:格式跑掉或資訊錯誤他都會馬上告訴我更正)

還被他猛ㄟ是虛榮,明明就很開心還裝鎮定

當然開心是一定的啊,常看格友潘朵拉在上痞頭條卻沒想過自己也可以有這麼一天

至於裝鎮定倒是真的沒那回事

再兩天又要去台南筆戰廝殺公職特考,沒有多少心力去思考登上版面的代誌

不過還是把它寫出來,做一個記錄/也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

下面有湯圓之家食記的聯結,歡迎沒看過的或是讀過印象已不鮮明的捧油捧場點閱囉

痞頭條

IMG_0473.jpg

 IMG_0483.jpg     

2011年6月8日 林森路湯圓之家

補:今天湯圓之家一定又是冬至湯圓的超級戰場吧

大家可別貪吃太多湯圓ㄋㄟ~~熱量攝取過多不好又難消化呀!!

IMG_04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