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0.jpg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湯包喔!

前天老爺興致高昂的用網路努力的搜索了許多食尚玩家的網誌

特別是台中與嘉義的部份這人真是看的目不轉睛,

直到半夜了還不想關電腦睡覺.

以前小喵總覺得我家老爺太瘦~

MoMo媽更常說老爺會不會風太大的時候被吹跑

現在看到他這麼努力找尋美食,

小喵反過頭來又開始擔心他的身材會步上他的兄長大人那般後塵

肚肚大的像是懷胎6月似的.....

嗯,消譴完老爺該來說重點了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信義街湯包就是老由從食尚玩家那邊看到的

因為離小喵住的地方算是相當近

於是就奉老爺之命一路騎著愛ㄅㄨ按圖索驥找到這家人山人海的早餐店

IMG_0001.jpg

有圖為證之一:這裡排的是外帶

幸運的是人潮雖多但移動速度很快,所以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在排隊上.

IMG_0005.jpg

有圖為證之二:這邊是內用的

整個就是一個座無虛席!

IMG_0002.jpg

右邊戴口罩的女士就負責一直煎蛋餅/煎蛋

我看她也是從頭到尾都沒停下來喘口氣過.

左邊的壯弟還幫著一直打蛋.

IMG_0003.jpg

看看這價錢,再看到有我的拳頭一半大的湯包

果真是超值~也難怪顧客絡繹不絕的上門來!

IMG_0004.jpg

外帶在這裡排隊/那內用要去哪?

IMG_0007.jpg

利用等的時間小喵又開始左右觀察

光是包湯包的人手就有4個人,每個人都是手沒停的包包包包.....

(但也可能因為如此,湯包的皮厚薄不一,離印象中的"湯包"很有差異)

IMG_0008.jpg

湯包與飲料錢要一塊結帳

這時老闆娘會給你一句話:

"不好意思,飲料要請妳自己裝喔!"

最誇張的是以現場混亂的程度,要是沒付錢就裝來喝應該也沒人會發現的!

話又說回來,

聽說內用的話飲料錢只要付一次,之後就是無限暢飲了呦!

IMG_0009.jpg

有圖為證之三:

 這張是小喵買到手準備要送餐去給老爺時再拍的

瞧這人龍比我剛到時有過之而無不及咧!

<補:這時已是10點多囉>

IMG_0006.jpg

好吃的湯包過年放假嘿!


昨天小喵到COSTCO買了三組杯子麵包

想說今天就乖乖的先解決麵包/沒去動湯包

下午老爺看到後狂唸我不馬上吃就浪費了"湯"包的美味

於是湯包就變成煎包=今天晚餐

 

IMG_0021.jpg

IMG_0022.jpg

對老爺來說這湯包的皮過於厚實

小喵我倒是很喜歡這湯包的外皮~非常耐嚼又有麵香

不過嘛要不跟我說這是湯包的話,我會認定這是水煎包呢! 

IMG_0023.jpg

唉呀,果然應該要早點吃的

湯汁都被麵皮吸的差不多了

大家可以注意看一下底部的皮是不是很濕潤呢!?  

IMG_0013.jpg

吃過這個湯包小喵就想起最近經常出現在我家餐桌的阿舍乾麵

早先沒吃過阿舍

小喵對阿舍真是好奇多過好吃的心情

而打從老爺搬回一堆阿舍乾麵/小喵幾乎每種都吃過以後

最大的感想就是如果要把價格列入考量

那麼阿舍真的當得起大家在網路上拼命給它好評~真的是不要任何多的花樣就好吃.

<漲價前1包只賣8元,漲價後的現在1包10元>

這家信義街的湯包也是

麵皮/內餡/湯汁樣樣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而一顆只要12元

就算是男生一次來個3顆湯包再加便宜大碗的10元豆漿也絕對會飽!

 

補:老爺公司團購了阿舍乾麵後遇到醬包會爆炸事件

本來就要等很久的麵又多等了好一段日子才到手

不過阿舍的公司非常有誠意

一口氣加送了老爺他們五百包麵聊表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