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4)  

一波又一波的人事命令隨著公司駐點不斷擴建逐一公布

在公司待了兩年多

其實已經習慣看著人來又人往

但這一次一口氣調走六七個朋友,心裡多少有些捨不得

 

徵才訊息出來後

有人問我怎麼不爭取,以我的能力是有希望可以當上主管的

就算一時間坐不上那位置,至少申請調動就能為自己的將來加分

我怎麼會不知道不心動呢

就是 走不開

若只是我一個人 說走就走,但我有大西瓜一枚+樓上樓下花樹口幾十盆

總不能帶著她/它們遠征吧?

所以這選擇題一開始就注定了答案

 

但我是羨慕大家的

能有那勇氣那雄心壯志去異鄉從頭開始拼搏

絕大多數  還是擱下未婚妻/女友去打天下

公司高層熟悉他們""情""況的,嘴殘的去揶揄女生們(也在公司工作)

"不怕他在那邊[開分店]嗎?"

事後我聽到轉述沒好氣的說:妳怎麼不回他,那就各自發展 有緣再相聚啊

有些事 取捨之間 值與不值 往往不能當下得到答案

冒險 賭注 只是為了能有更美好的生活與將來

失? 得?

如果總是想著這個衡量那個 世上莫約沒有William Henry Bill Gates III 沒有Steven Paul Jobs

 

離愁難免

但我會牢記友人們的決心與積極

我也要加油 早日從門裡成長為一個零缺失能獨當一面不被看輕的好手

 

去年今天 我正式升職

一年裡輾轉好幾個部門---完全不在意料之內

明天也許會有出乎想像的意外迎面而來

我沒有惶恐困惑

歡迎變化與挑戰豐富我的經驗與生活 請你 來增加我的樂趣與知識

也好奇

明年的我又會變成怎樣呢?

楽しみにしてます!!!

417559cde6be9d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