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2271024561538  

新年剛開始X開工第一文就要在部落格說老爸的壞話.....

 

話說喵我今天終於有假能回家陪吃飯

照慣例,進門不到五分鐘老爸又開始逼供 追問存摺數字增減問題,吵著要看我存款簿

喵我老實不客氣的馬上翻白眼給他看(西瓜阿姨說我很有種,打死她都不敢)

丟下:"我都有在存錢啦",就跑進廚房找MoMo媽聊天

沒多久老爸又迂迴前進地來套話

"那妳進公司到現在有沒有存到20萬!?"

噗~~~的,我嘴裡的貢丸差點飛出去!

我爹是看太多"小資女孩",以為女兒是沈杏仁二代嗎??????????????????

經過一番耐心的解釋(外加努力不翻白眼),老爸好像終於懂得20萬是天文數字

 

後來跟MoMo媽講到老爸的"20萬"

MoMo媽立即撇嘴說:"麥岔伊,20萬咧,攏吾ㄇ ㄟˋ唊崩喔,唊米吾災米價!"

等西瓜阿姨回到家,我把此事告知

她馬上說:"我在OO會待這麼久,一年也存不了20萬啊,老爸在想什麼啊"

於是堂堂一家之主被我們娘弎(讀音同三)鄙視 咳 嘲笑到最高點

且一致達成協議無視他看存摺的要求

 

老爸總覺得存錢是王道

是啊,是該存錢

但存錢之前還有很多生活必需品/必要花銷/基本開銷這些東西在吶!

還有件事我沒敢提,我手下還有一口不事生產天天負責吃喝玩樂的毛小孩

飼料/營養品/零食/防疫驅蟲/生活耗材.....林林總總加起來也是可觀的數字(但是非常甘之如飴的負擔喔)

 

總之

錢是一定會存的

但想看我存摺~~~門都沒有!

 2009189571264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