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0  

IMG_0490

昨晚大約是這三個月來我最早躺上床睡覺的一天!

跟某個認錯機車~~送錯巧克力的天才確認完我的置物櫃號碼後

PM.21:45我關掉電腦也不再關心手機Line的通知音,捲進羽絨被裡乖乖孵睡意了

台北.長安路巴蜀麻辣鍋

這麼乖巧不戀棧日劇&回覆line自然是有不得不為的重大理由

誰讓我感冒要一個月都不見好  

繼嚴重咳嗽--->>食不知味--->>嗅覺失靈--->>到昨晚已經右耳也聽不太清楚聲音

雖說主管排我那一周早一周晚的爛班也算是謀害我健康的兇手

主要應該也還是我自己不想想一把年紀 常超過一.兩點還不睡

工作量又隨年關將近加重......

前天上班出勤還打錯卡,幸好本人平日相當乖巧,主管只是口頭告知我一聲

就看在我重感冒都還來上工沒狂請病假的份上輕輕放下

IMG_0481

早睡早起的效果如何呢

其實還真不賴!

至少沒有再半夜咳到肺要飛出來

而且現在精神挺不錯,還有心思能坐在電腦前寫這篇文說些廢話,XD

IMG_0485

 這篇文用的照片是去年跟友人吃飯的紀念照

算不上認真的食記記錄

當天飄著小雨,不由得想吃個熱呼呼的

就近在友人公司附近吃了這餐~~巴蜀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