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2929643529  

我喜歡你

喜歡你回我line的沉穩或偶有的頑皮

我喜歡你

喜歡你乾淨俐落完成每樣工作的樣子

我喜歡你

喜歡你用嘹亮的嗓音送客,那麼有朝氣

我喜歡你

喜歡你做什麼事都是全力以赴

我喜歡你

喜歡你用正面態度與想法去迎接每種事物考驗

我喜歡你

喜歡你自信滿滿的人生觀

我喜歡你

喜歡我伶牙利齒擠兌你時你苦笑討饒的笑臉

我喜歡你

喜歡你在我無助沉淪時,將我徹底拉出往事

IMG_0198

我喜歡你

可是,我了解你多少呢

我知道你家境不好,所以必須不停工作養活自己並繼續學業

我知道你的成熟穩重是因為你是家中長子

我知道你在學校也算是風雲人物,頗受同儕後輩信賴

我知道你是大胃王

知道你不愛花俏~~從衣著上

知道你最擅長的運動是跳高,也喜歡踢足球

除此之外

我還知道你什麼呢

我~~~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顏色  不知道你的生日(發文沒多久,你告訴我嘞)  不知道你討厭吃什麼

不知道你最怕什麼  不知道你最欣賞的歌手  不知道你最鍾意的女星(雖然我知道你是喜歡女生的,呵)

不知道你怕不怕狗

1382942732307

你還記得嗎

我們討論過"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我說,跟你講這個沒用,你那麼熱血

你說,怎麼會沒用,船到橋頭自然直,我的人生有時就是這樣過來的

昨天,台北小旅行

我用line讓你看了我所見的"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好讓你知道,我沒再把自己弄丟在台北街頭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