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3  

4月15日 

幫西瓜洗完澡吹毛時在後腳摸到一顆肉團

包覆在皮毛底下又與肌肉生長在一塊的肉團.....

該不會是傳說中的"腫瘤"吧?

心中揣揣不安


4月16日

早上有點忙

西瓜看病的事到午後才成行

到常去的獸醫院後

醫師問完我觀察到的狀況後開始幫西瓜觸診

摸完一次後,思考了好一會兒又再次輕輕按壓那顆肉瘤

之後委婉的告訴我最好早點帶西瓜去興大的獸醫院進一步檢查化驗肉瘤

雖然心裡已有所準備

但聽到醫生不樂觀的評估,心還是慌了

回家路上下起大雨,真貼切我當下的心情

小心的把西瓜藏在雨衣下,小鬼頭還是鑽出雨衣想要看風景

發現雨太大,又把大頭靠在我腿邊躲雨

回到家先幫她把淋到雨的地方擦乾,趕她去上廁所喝水

才開始打理自己和打電話

先告訴L桑壞消息,同時也希望他能回來陪我們去看病

再打給在獸醫院上班的友人詢問腫瘤科門診訊息

撥電話到興大獸醫腫瘤科預約掛號,被告知門診已排到5月底去

不得已再打電話給我們常去的獸醫院

經他們建議,決定還是週五帶西瓜去興大現場掛號

跟L桑商定好後,我告訴老姐西瓜長腫瘤的事

平常下班都要摸好久才會回來的她,電話裡說我馬上回家!


4月17日

睡不好

打起精神來像往常一樣陪西瓜玩/散步,幫她梳毛清耳朵

不知是否我想太多

總覺得西瓜在家變得不喜歡走動,以往都是我走哪她就跟到哪

但散步買菜時她還是蹦蹦跳跳的,所以是我多慮了吧


4月18日

還是沒睡好,做了好多亂七八糟的夢

外面的天氣也糟

幸好西瓜看起來挺有活力的


4月19日

L桑回家來了

西瓜看見拔拔好high~~不曉得拔拔提早回來是為了她


4月20日

跟L先生起個大早

抓著西瓜去看醫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