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照理說小喵人應該要在嘉義

但是晚餐後接到狗毛女王的電話以後

不到半小時小喵就拎著行李跳上差點開走的國光號

<就像電影演得那樣我大叫停車......>

一個小時又50分後衝回櫻桃家

為什麼?

因為狗毛女王在電話裡大哭大叫說

"妳趕快回來啦!娜比比吐得滿地都是又一直喘......"

挫得我屁滾尿流顧不得買到手的好吃玉米

光速返抵家門.

進門就看到據說連路都要走不動腳會發抖的西瓜衝到一樓接我

雖然活力指數是不若以往但也沒有到狗毛說的要ㄙv不活的地步

不過還是先給抓吐子抓滿地的西瓜一個大大的抱抱

接著小喵繞過吐子區域走到廚房去翻廚餘

ㄡ~~~~我就知道這個小王八X偷吃那塊因為發霉被我丟掉的厚片吐司啦

 

當我宣布破案以後

狗毛女王摟摟她的外甥女說:

"ㄟ妳自己保重,等著被罵和吃藥嘿我先回去看電視了"

恭送被嚇到破膽的狗毛女王上樓以後

小喵先去燒一大壺開水/清洗西瓜的水碗

先給瓜小妞好好補充一下水份~嘩啦的喝掉一大半

跟著把她請到二樓去~~開始對付狼藉的客廳

整個客廳約有一半都成了吐子佔領區

小喵很認命的拿出大垃圾袋和一大包衛生紙開始善後

跟著再請出拖把大神來來回回拖了六次才滿意成果

 

弄好了以後小喵問西瓜公主妳要吃飯嗎~~非常無庸置疑的回覆

在小喵回家以前有先請狗毛坐小黃帶西瓜去就診

<被酌收清潔費......>

醫生看來看去說西瓜不是感冒不是拉肚子只能懷疑是吞入異物

建議我們還是讓她稍微吃點東西觀察有無再嘔吐現象

所以呢

在小喵打文章的現在西瓜已經吃飽快兩個小時都無異狀

現正呼呼大睡中~~

不過小喵決定今晚要熬夜看著西瓜

以防萬一嘛

老爺收到小喵的口頭報告說

林小娜也太會使性子了吧搞得大家人心惶惶人仰馬翻的

小喵只能說我女兒真是太愛我了啊

連兩個禮拜出遠門就用行動抗議被忽略的不悅

總結:事實證明不信任西瓜的自律精神

以後長時間沒人在家的話還是只能用項圈把她綁在一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