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07199472050_236_m  

<一>

鋼鐵人:成功?沒有定義可言啊

人只要專注一件想完成的事而成功不就值得了

很多事不見得是想過以後才能去做而是做了才更有意義

喵:有些事,是要想過才可以做

不然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鋼鐵人:所以這是個人部分,自己得為自己負責

 

<二>為了上次在公司受挫的事鋼鐵人花時間安慰我鼓勵我,送他一大袋食物當謝禮

鋼鐵人:我去忙主任交代的事忙到忘記妳說東西放在幾號櫃子忘記拿 =.=

喵:我也覺得你八成會忘記!因為你看起來很忙,XD

鋼鐵人(苦笑):哈哈  忙啊~~~

喵:忙是真的,可是更覺得你有點魂不守舍

鋼鐵人:因為我在感冒

喵:不好意思,看到感冒二字我忍不住笑出來.

原來鋼鐵人也有抵擋不住的東西

照顧好自己啊,冬天差不多要來了

鋼鐵人:一年感冒一次,習慣嘞

喵:.....我一個月要感冒一次....

 

<三>

喵:今天OO部門的新人超膽大包天

指使我幫他做事,還(調戲我)說~~愛妳呦!

我惡狠狠的白他一眼說:我     不      愛      你      !!!!!!!!!!!

你有沒有好點?

鋼鐵人: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好,沒說很好也沒很壞.....

麵包很好吃,早上起來十分鐘就全吃光了(先生,我記得我塞了五六個麵包給你耶)

 

<四>

喵:今天發生很糗的事

鋼鐵人:?

喵:阿駿不知道跑到我工作的地方來幹嘛,搞得好擠

然後我跟他就撞在一起.....

媽呀,只差五公分就親到了!!!

嚇得我大叫把他推開又補一拳給他,看到的人都大笑!

鋼鐵人:哈哈哈,這是真可惜的意思嗎   

喵:.....明明是悲劇!

鋼鐵人:哈,阿駿還不錯啊!科科科

喵():送你,要不要啊,不用找零!

鋼鐵人:這是不同性別問題

喵:這是他不是我的菜的問題

還有,我不碰有女朋友的男生!!!

鋼鐵人:哈哈哈哈哈哈

(喵的OS:其實我很想說,要是撞上的是你,我願意!)

 

<五>凌晨五點半胃痛不適醒來,坐著發呆拿起手機Line他

喵:         胃痛.....

AM.07:00 

鋼鐵人:胃痛要早睡

喵:我沒熬夜,是痛醒的.上班就覺得有點不舒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