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草展  

大概是從陳喬恩跟阮經天主演的台灣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起

人的人生經歷如果高潮迭起/苦難挫折,那叫做有故事

有故事的人也更耐人尋味云云.....

也不知幾時起---

我自己從一個有故事的人變成一個總是在傾聽別人故事的人

 

幾年前開始當宅女煮婦

我對外的交際變得很少,也因如此開始寫部落格好讓自己不與外面的世界脫節

幾年下來

我的世界只有家庭  他  大西瓜  幾位網友  大學友人

單純又單純

不管外面的世界有多少風雨雷電

我的世界還是那麼安靜無波  也以為應該會這樣一直下去.....

IMG_8266

沒想到

經歷了此生最愛的人的背叛 再背叛  家人的不諒解與停不了的指責

在人生最荒蕪可悲的時候也重回職場

我下定決心要讓自己用最微小 不被注意的方式去工作

當最美好與最險惡都已走過

我只想要安安靜靜的待在自己的世界 不要再被誰傷害 也不願跟新生活裡的任何人有太多社交往來

因為當時,任何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讓我想起那個人 只要一想起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成串滾落

快樂悲傷被主管同事欺負受傷生病

我心裡總是會有個聲音在對他說話 就像以前他還在身邊一樣

事無鉅細的都想跟他分享 有他幫忙承擔 有他安慰寵愛.....

哪怕比誰都體會的清楚他早已不是那個全世界我最能相信倚靠的人

仍舊無意識地想跟他撒嬌  對一個 早就不是同一世界的陌生人......

IMG_9961  

轉變,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只不過是我一次無心的惡作劇

從此開始讓一個高大的身軀(Mr.193)阻隔了滿是眼淚與痛苦的往事,(只是193從不知道他幫了我這麼多)

我漸漸看不到也不再回頭顧盼過去

漸漸不再想起那個人的模樣

漸漸不在心裡百轉千迴的呼喚他

漸漸的開始關心新工作認識的友人,開始願意把自己真實想法與感受坦白在她們面前

IMG_9161 

其實,我還是不想把我的故事告訴現在結交的友人

那段故事,可以在那天 他 走的那天畫下永遠的句點

今後,我願意做一個聽故事的人

傾聽每個我關心的人的故事 煩惱

即使我其實沒有很好的消化能力去排除他們的故事帶來的負面能量

我仍然願意傾聽

IMG_9135

不過我也會期盼有一天

身邊會出現一個人 能陪著我聽故事 與我一起哭哭笑笑罵一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