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知高豬腳IMG_9966  

前天,走進員工休息室時就看到193一個人獨據一張長桌在喀飯

他那麼大一個個子,平常也很少看他跟什麼同校以外的人聊天

瞥見他捧著碗公拿鋼筷吃飯,我吃驚的呆在他面前說不出話

在公司帶便當是稀鬆平常的事

可是拿著大大白磁碗划飯吃可真是稀罕了

 

好不容易擠出話時我說:

"你也吃的太好了,豬腳飯ㄟ"

"我也不想啊,早上她就拿著便當去我那裡,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把它拎到公司了"

........

聞言,我有被閃光的Fu

又有一點點的不爽(やきもち)

目光一掃看見他主食根本沒啃乾淨,忍不住就說他好浪費

結果又聽到一個意外的答案

"我其實不喜歡吃豬腳....."

心裡馬上又冒出一個一個問題"那為什麼她都不知道?"  "為什麼你不告訴她?"

不過我也只是在心裡疑問,點點頭就再也沒說什麼

 IMG_9971

休息時間結束時

193也正好結束用餐要回樓下去

看見我開門要走,他又火速的使出一陽指在我腰上戳一記

拉著門我回頭睨他一眼:"小心我肘擊你的胃喔"

他歪著頭說:"妳打啊,反正我又不會覺得痛!"

哼,天天練球就覺得自己肌肉發達耐力強嗎

我舉起手瞧瞧他的臉(要先確定自己的身高能打中目標,XD)

下一秒又把手放下對他哼一聲走去上工

是啊,肌肉能鍛鍊

但我可沒聽過鼻子挨了一拳或是眼睛被打成貓熊眼還不會喊痛的......

 

為什麼我沒打呢

絕不是我捨不得

只是一拳揮過去,他生不生氣事小

在門口扁他,不用半小時我的英勇事蹟肯定會傳遍公司

搞不好主管還會來關切我.....

IMG_9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