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7IMG_9880  

最近跟不同部門的新醬變成能亂聊的朋友

一起八卦其他同事緋聞~~花邊這種事是不會因為部門不同就被屏壁隔絕的!

一起分享主管的糗事,當然也會ㄍ一ㄠv胡做非為/逢迎拍馬的主管

新醬的脾氣梗直,有什麼就說什麼

很熱血,看重朋友,工作時毫不含糊卻也懂得給自己找樂子摸個小魚涼一下

很少有人能像他把國罵這種跟氣質/水準無緣的語言講的讓人想笑而不是生氣

 

不過新醬有個命門

他戀愛了

目前,卡在對方(喵我的同部門同事而且跟我也不錯)似乎對他有好感

有鑑於之前其他部門跟女生告白時被打槍外還從此不理對方

新醬很猶豫要不要採取行動

 

來來回回的跟新醬討論幾時要展開行動--->>

要電話/line/約對方出去......

新醬老是說他怕吃了閉門羹後連打招呼的朋友都當不成

 

第N次出現這個滿是猶豫的句子後

我忍不住說起教

追求這件事,向來只有兩個可能:被接受或被拒絕

如果害怕答案是否定的

那就像我一樣站遠一些,能看見他就好

還有沒說出口的是,你才不過二十出頭有什麼好怕的?!

  "2"開頭的年紀是青春也是代表心靈履歷還算空白的年代

哪怕有了創傷,復原能力肯定也比我這歐巴巴強得多

更何況兩個人都是單身!

 

歐巴巴我有了年紀後,脾氣比以前好得多

但是耐心似乎沒有與齡俱增

看著新醬一天天磨菇 遲疑 然後天天在LINE上跟我琢磨"要不要追她"

我老人家的耐心保險絲都快燒斷嘞!

 

如果我跟193的年紀不是差的這樣多

如果他現在沒有女朋友

我肯定不會像新醬這樣龜縮在自己的世界裡造夢

20歲的任性而為是30歲的人再也不會有的幸福<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