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2

謎12

8/4更新

感謝人人字幕組

不但補完影山的四小集搞笑小帖

順帶也把總長95分40秒的"風祭警部龍宮溫泉殺人事件"上傳

加總起來這個SP真是很有誠意的套餐組

暖身之餘也充分為電影的上映鋪梗

讓我覺得不去電影院付錢買票看彷彿會對不起導演&演員們!! XDDD

 

推理要在晚餐後2013""小小""SP來囉

話說昨天上班前突然在楓林網掃視到這SP上傳了

在要不要立馬打開看間猶豫後還是按倷到下班回家才端著冰涼的楊桃汁開始欣賞

心裡還不忘讚嘆字幕組的效率驚人到讓我五體投地.......

推理要在晚餐後2013sp

 但是咧

這所謂的SP僅有六分鐘又25秒.....

雖說總共有四小集,但我那五體投地的大禮還是回收吧!

謎10

目前我總共看到三小集的SP

出場人物都是有演出電影的演員,倒是麗子大小姐迄今未露臉

光看SP的劇名也不難明白這完全是給影山毒舌損人/耍帥/賣聰明用的特輯

不可否認的

真的

有給它很好笑!!

特別是那匹類企鵝類鴨或烏鴉X信天翁的某異飛禽,也很搶戲說

(我也想要它的簽名!!) 

謎11

這張是電影的人物介紹(想看個仔細的請到我的相簿吧)

今天8月3日也正是電影在日本上映的良辰吉日

私心期盼字幕組神通廣大的也把電影上傳到楓林網

又或台灣可能會播本片 

那我恐怕得花錢去電影院悶著看了(公共場合不比家裡可以毫無形象的狂笑咩)

謎5

 那這又是啥呢

考考大家有沒有掏出鈔票去看電影或關注本劇的發展動態

問題共有50個,要""完全""答對者才有資格參加抽獎

獎項就是圖示那些

謎6

 人在台灣的我就算全對莫約也沒可能拿到獎品

但還是在好奇心作祟下送上門去被"污辱"~~答案後面揭曉

這是我截圖的第一題:管家的英文是?

這題老實說不難答

謎7

答到後面我都亂猜,XD

所以也就被毒舌說:恕我失禮了,大小姐您是阿呆嗎.....

因為以為一次要作答五十題

結果看來是以十為單位,全PASS才可以跨進下一坎 

那天我閒得慌就來跟它拼拼看吧

謎4

謎3

 這是讓我啞口無言的商販區

主打影山的銀框眼鏡

謎9

あさぶる的商品一大掛

(以上日文純粹小喵瞎掰請勿當真) 

謎8  

最叫我下巴闔不上的數電視台跟7-11的異業合作

小七真的是無所不在啊 (詳細內容請至官網囉)

好啦我有說了喔

"推理要在晚餐後2013SP"可以到楓林網去找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iao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